小说代笔也是致富的一条门路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23岁的广元市剑阁籍大学生如何创业,陈广东是青岛某高校大三学生,从高中起就加入网络小说的“枪手”行列,淘到了**桶金720元。上大学后,创办了工作室,月收入保底3万,*高一月进账26万元。

初当“枪手”6万字挣了720元

陈广东从中学开始就痴迷网络小说,通过网络小说读者QQ**流后,发现阅读不能满足自己,更希望为小说安排情节。后来,他发现很多网络小说并非出自一人之手,而是由众多“枪手”代笔,由无数个工作室共同完成的。其运作模式是,按照写作的数量和质量,工作室给“枪手”每千字十几元到几十元不等的酬劳。

2010年,陈广东看到某网络小说招募“枪手”的信息后,他以一篇近万字的中篇小说顺利地通过了验稿。成为“枪手”后,他接的**份工作:花了一周时间完成6万字的小说。得到的720元回报是他人生的“**桶金”。

办工作室月收入保底3万

2010年秋季,陈广东在大学期间,利用课余时间继续做“枪手”。“每天写3万多字,除了正常学业,几乎每天晚上熬夜到凌晨。”他说,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他适应了各种写作风格,写作速度极大提升。于是,很多工作室向他发出邀请。

据介绍,网络小说的操作方法,一般是网站下设有工作室,工作室下面是写手。而写手又分“分成型”和“买断型”。“分成”写手根据销量获得报酬;“买断”写手则是**“枪手”,只需向工作室提交大纲审核,***领取稿酬。“我是给买断写手当枪手,属于*底层的。”陈广东说。

几经思考,陈广东决定创办工作室。目前,工作室已经有600多个“枪手”员工,每月进账至少3万元,*高一月进账26万元。除了自己当***钱,销售笔名也会带来创业好项目经济利益。据介绍,在网络上,有一定知名度的笔名发表的文章很受追捧,将该笔名进行转让售出的利润很高。“今年5月,我打造的一个笔名卖了13万。”陈广东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