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故事:年轻妈妈卖气球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这是一个年轻妈妈的故事,有**一个漂亮的妈妈带着他的儿子去超市,在超市的入口,有个40多岁的艺人在卖气球,就是把一些像气门须状长长的气球拧编成各种各样的小动物,比如:马笑脸小猪小羊等等。孩子的天性童趣,非要不可,漂亮妈妈没办法只能说话算话的答应孩子,等出超市后给孩子买一个,孩子满心欢喜的又蹦又跳。

超市出来后,妈妈如约给孩子买了一个笑脸,艺人师父熟练的拿着一根气球,用手工简易塑料打气筒给气球打满气,漂亮妈妈注意到,气球艺人在给气球打气前先用手握住两端使劲拉一下,抻一抻,妈妈就问:“大叔,为什么还得抻一抻,不能抻烂了吗?”

“不能,抻一抻进气均匀,不宜吹破”!气球艺人回答;

就这样,在漂亮妈妈和孩子还有很多的围观者的注意下,一个圆圆的带着眼睛的气球,然后用长长的气球包裹,再用两个长气球做手臂一拧来固定,就这样一个笑脸就做成了,在一拧一抻中快乐的生意就作成了,2元*一个,孩子拿着气球笑脸甭提多高兴了,前后不到5分钟的小生意。

后边陆续有很多人在等着给孩子买!

一段时间过去了,有**,漂亮妈妈去当地的小商品市场逛,“哎!这不是那个打气筒吗?”

“师傅,打气筒多少*?”

“3元”!师父回应;

“你这有气球吗?”漂亮妈妈问

“有呀!你要什么样的?都在这,你自己选吧!都是5块*一包,每包100个”师傅说到;

“哇!这么便宜,漂亮妈妈心里嘀咕,“那就给我来带眼睛的气球一包和长条的气球一包”!漂亮妈妈说;“对了,再来一个打气筒!”

“一个笑脸成本还不到3毛*,嘿嘿!自己回家diy”

拿着这些气球,漂亮妈妈很高兴,她要回家迫不及待给孩子做喜欢的笑脸!

回到家,她就学着那天看到气球艺人的样子,做起来,孩子在旁边高兴的手舞足蹈,“砰”!

**了一个,“砰砰”…….

终于,做出了气球艺人做的样子,然后漂亮妈妈就做小马,小猪……,然后……,有些东西看着简单做起来复杂,有些东西看起来复杂做起来简单,关键是兴趣!

孩子每天都有很多的气球玩具玩玩!

一次飘亮妈妈去别人家作客,在家给朋友的小孩在家里做了一个拿去,小朋友高兴极了。漂亮妈妈告诉朋友这是她做的,朋友都不相信,说如果真是她做的,她都可以出去当民间艺人了!哈哈。

说笑归说笑,漂亮妈妈还真决定出去试一下,自己的手艺!

晚上,把孩子扔给丈夫,瞒着丈夫,拿着打气筒,拿着气球来到另一超市入口,先做一个,没引起注意,她就见到小朋友就送人,然后再做,就这样,在广场上生意开始做起来,1个,2个,3个……

当人群渐渐散去,她感觉到意犹未尽,真是想不到的高兴,连卖带送,好不快活!更多信息:敬请关注988创业网:http://www.988cyw.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