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大学生开美牙店的创业故事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张小琴是学医的,当她从河南安阳南下广州后,便在一家牙科诊所里干上了。她说,这叫专业对口。这里只有一个老牙医,张小琴的主要工作就是协助他。慢慢地张小琴也可以单*给人做洗牙、贴面等工作。

2003年6月的**,张小琴在报纸上看到消息:欧美掀起“水晶美牙热”,这股热潮现在已经波及上海、北京。

张小琴为之一动,广州也是时尚的**,哪能没有牙饰店呢?

想到就行动,她立刻给那则消息的责任编辑打了电话,热心的女编辑说:“好啊,我可以给你提供些具体的数字,你先了解一下这个行业。”

听着听着,张小琴的心急跳起来,她看到了希望。

张小琴取出全部积蓄2万元,租了间闹市边上的门面房。然后她去了上海进了一批水晶牙饰和粘合剂,又买了相关的洗牙设备和器械。

开业那天,室内那些闪闪发光的牙饰晃花了看稀奇的女孩们的眼,但谁也不敢去尝试。

下午l点,进来了一位姑娘,其实她是张小琴事先安排好的,为了怕新鲜事物万一不被接受时准备的。张小琴知道,只要有人走出**步,就会后继有人。

她把那些远远观望的顾客都请到操作台边,决定当着大家的面露一手。

张小琴先将顾客需要镶嵌的牙面酸蚀一分钟后洗吹干,然后在酸蚀过后的牙面上涂上粘接剂,点一小滴流动树脂在粘接剂上,把牙饰放在流动的树脂上,轻轻压实,树脂稍稍包住牙饰边缘,再从边缘各面光照30秒。不到一刻钟,张小琴就完成了一粒简恩蓝色牙饰的镶嵌。

果然,当朋友起身对众人灿然一笑时,所有的人都“哇”了一声:“好靓哇!”

开业当**午,除了张小琴请的那个朋友免费的之外,共做了7个人,其中有2颗300元的,5颗80元的,除去成本,张小琴*了260元。

当天晚上,张小琴打起小算盘,这个市场很有潜力,很快会在时尚女性中流行。但牙饰店只有一个人肯定不行,到哪里找个牙医助手呢?

天亮后,她便给同学陈艳打了电话,陈艳正在河南一家私人诊所里打工。小琴问道:“你现在多少*一月?”

“500啊,怎么了?”

“我开了个牙饰店,缺少人手,你过来吧,月薪2000。”

第三天陈艳就从河南赶到了广州,她也顾不得休息,连夜熟悉那些器械,揣摸张小琴记下的操作心得。好在两人本身都是学医的,交流起来就很容易了。

想美,也有不成的时候啊!

牙饰店的出现引来爱美女子,但张小琴对要装牙饰的顾客也不是有求必应的。

有**,进来一对情侣,女孩很刁蛮的样子,一进门就说:“**,我要镶*好的那一种。更多信息:敬请关注988创业网:http://www.988cyw.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