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即将鸣锣开战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赛事介绍: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等单位共同指导的一项全国性赛事,宗旨是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的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一)提升创新创业水平。通过促进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培育高水平、***、***的创业团队和具有核心创新能力的高成长性战略性新兴产业源头企业,提升新时期创新创业水平。

(二)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激发全民创新创业精神,吸纳**创新创业人才,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氛围,在全社会掀起创新创业的**,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奠定坚实的基础。

(三)弘扬创新创业文化。探索科技与文化的结合,充分利用电视、新媒体等互动方式,宣传创新创业人物,树立创新创业品牌,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参与创新创业,带动就业。

(四)促进科技和金融结合。发挥**引导作用,利用市场机制,聚集各种创新资源,吸纳包括银行、创业投资机构在内的社会各方力量广泛参与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投入,为创新创业团队和企业搭建**服务平台,促进中小企业的创新发展。

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区暨第五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由深圳市人民**、科技部*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联合主办。通过大赛推介培训、竞赛评审、**扶持和资本对接、**辅导和抱团发展体系,引导国家、地方创新资源和社会资本等资源合力支持企业创新和团队创业。促进风险投资与创业企业对接,**扶持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具有高成长性、高技术含量的企业发展以及拥有自主创***的团队创业。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高***产业的发展,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

大赛获奖者将获得奖金和荣誉证书;符合条件的将享受国家创新基金优先支持;项目落地企业符合当地**产业扶持政策条件的,各地**将提供奖励和配套政策支持;创投机构将进行投资并提供免费商业运营和管理咨询,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和发展目标。

日前,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安徽赛区报名工作已结束,经大赛组委会资格审查,共有206家企业和31个团队正式参加比赛。

安徽赛区大赛组委会将根据国家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制定的统一评审规则和流程组织本区赛事,分别评选出团队组一、二、三等奖各1项,初创组、成长组一、二、三等奖(奖项设置分别为1、2、3项,合计6项),**企业奖各4项;并根据国家大赛组委会分配的晋级名额,分别从以上组别中按获奖排名**优胜企业、团队进入全国比赛。

据了解,安徽赛区大赛组委会专门为获奖企业和创业团队设置了一系列奖励和支持政策,主要有:符合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支持条件的给予优先支持;符合安徽省科技小*人计划支持条件的企业予以优先支持;杭州银行合肥分行予以创新创业贷款支持;优先**给创投机构、金融机构;企业所在地方科技部门给予相应配套政策支持。入围全国赛的**团队将获得创业导师创业辅导;选择在国家级孵化器落户的,享受相关优惠政策支持;获得创业政策、创业**等方面的指导培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