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个绝对影响人的秘密

2014-06-27来源 : 互联网

*近美国一位商业技术作家和演讲家MindaZetlin*近在Inc上分享了他的经验。她的工作是在一家学会的主席,她的工作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是让自由撰稿人服从他的**。有时候,她需要将这些自由撰稿人持守的意见搁置,为了整个组织的好处。其实与自由撰稿人的接触过的人,就知道他们自所以愿意成为自由撰稿人,是因为他们善于自我激励,自我定位,不愿意随从潮流。他们有很强的个人主义,也可能脾气很坏。

当然,MindaZetlin在实际的工作中,面对这些自由撰稿人,不是没有经历过失败。但是她却从中学习了一些事情,从而知道如何让这些自由撰稿人站在自己一边。

1.花大量的时间倾听

即便你已经知道人们要说什么,即便没有办法,你可以做他们想要的,从倾听开始。听是他们想要的东西,每个人都是这样。MindaZetlin在曾经的失败中,总结自己只是倾听了想做工作的人,而没有听那些可以提供做的机会的人。她以为别人有了新的工作者会高兴,但是她错了。

2.问大量的问题

不只是因为每个人想被倾听。认真的提问会帮助你决定人们真正想要什么,他们说的,和他们想要的通常不同。这也会告诉你他们提供什么。

3.制造一种人与人之间的联系

寻找与工作无关的联系方法,可能他们与你有同样年纪的孩子,或者他们住的地方,你曾经度过假,或者你们分享一些共同的爱好。即便没有一个可以,你能就可以在普遍经验的基础上制造一种联系。比如,此刻美国的绝大部分正在遭遇极寒气候的袭击。

4.放下你的戒备心

总是很难知道多少个人生活,也不错在工作背景下来分享个人生活。许多人宁可小心分享一点,或者根本不讲他们自己。相反,决定你让其他人知道什么会感觉舒服,同时给他们几个季节。你会让其他人感觉更安全,也更愿意展现他们人性的一面。

5.不要错过机会说谢谢你

认真想谁帮过你,或者把他分别出来,一定要要谢谢他。这使他更可能站出来,下次再次帮你。

6.别错过机会给予表扬

大多数人在我们努力做的事情上,没有得到足够的表扬。所以你想影响某人,一定要大声输出他做的棒的事情,并且他对你的组织或者你的福祉如何贡献了力量。如果你能,尽量公开表扬。

7.别错过机会道歉

如果你讨厌道歉,克服这点。道歉是你赢得对方支持的*强有力的工具。如果你做的决定让某人不方便或者不安,一个道歉会让他知道你在意。即便你不后悔决定本身,但决定给他带来的伤害是真实的。

8.努力给人们他们想要的

明显地,这不总是一个选项。但是如果你想到人们真想要的,**他们得到,他们更可能给你,你需要从他们那里得到。

9.让人有面子

有时候,你知道某人在他想要的工作上会糟糕透顶,你应该这么说吗?除非你给他们补一个不久会合格的意见反馈,否则就别做。你*好给那人一个更好的借口,比如,你已经把这份工作许诺给别的人了。

10.拿起电话

你发现自己比过去更少收到,并且给别人打电话吗?多数使用电子邮件,短信,社交媒体。但是有一些时候,一个电话,或者面对面的交流会有极大的不同。如果你有令人失望的消息告诉,用电话或者面对面交流。如果你请某人承担一个更大的角色,或者补充责任,用电话,或者面对面交流。

在电话上,你能回答对方有的任何问题,或者倾听,他需要在那一时刻的发泄。你已经放下你的你的其他职责,花时间和他们在一起。这让他们知道你真的在意你要求的任何事情。这也是有力的,让他们关心的方法。

看完这些,你有啥感想?要想真正的影响别人,你需要放下自己的骄傲,站在别人的角度为他们着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