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样建立自己的发财圈子?

2014-06-28来源 : 互联网


打一场高尔夫多少*?玩这个游戏需要置备的行头多少*?尽管开销昂贵,但在球场上天天能认识有*的**,挤进这一圈子就能使自己的事业再进一个台阶!还有麻友、牌友、棋友都是时下新兴的称呼,既没有浑然天成的血缘关系,也没有剑拔弩张的工作关系,**都是轻轻松松的游戏关系,在各自游戏时每个人的神经是**放松的,这时*容易成为朋友,大家的*隐私的东西也能慢慢暴露出来,也就是自己的家产多少,自己-。-什么**等等。

一般来说,自己的生财之道不会轻易给别人利用,但是在圈子中,一句简单的提示或者良好的人缘或许就是明日的生财之道。

建立投资圈子须知:

1.在游戏圈子里流行一句话:不要在牌桌上讨论今天的“鸡毛菜是多少*”。

2.争取和有*人玩,因为有*人也是喜欢游戏的,游戏当中获取的消息准确性更加高些。

3.如同《日出》中姓李的小秘书要获取公债消息就派太太在牌桌上充场面一样,游戏时,有时候要适当的充充场面,比如几件**的衣服,**的手表等等,但是千万要注意,不要过分渲染自己有*,这样反而会弄巧成拙。

“雷锋”牌友保险代理人

圈子档案:麻将、斗地主

生财人物:保险代理人

生财方式:把牌友当作自己的亲人一样关心,事无大小都认真办理

圈子收益:从一个普通的代理人到经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