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赢点球大战巴西还能走多远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经历常规时间、加时赛以及点球大战,五星巴西才无比惊险地将智利淘汰出局。点球大战中,塞萨尔连扑智利2个点球,而智利*后一个出场的后卫哈拉点球击中立柱不入,巴西*终3-2力克智利,总比分4-3晋级八强。在智利全场逼*之下,巴西队锋无力的问题暴露。八强战,巴西将遭遇淘汰乌拉圭的哥伦比亚。横空出世的J·罗让这场对决成为他与内马尔的决斗。巴西赢点球大战险胜智利,五星巴西能走多远,目前看来确实是个疑问。是否能卫冕**我们拭目以待!

巴西得以晋级八强的*大功臣是谁,毫无疑问是门将塞萨尔,正是他在点球阶段的两次扑救挽救了巴西。在之前的比赛中,巴西队的队长袖标都是戴在中后卫蒂亚戈·席尔瓦胳膊上。这场比赛,斯科拉里却让塞萨尔履行队长职责。也许赛前斯科拉里已经意识到,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战役。果不其然,塞萨尔用自己的表现回报了主帅的信任,也帮助巴西在世界杯上再进一步。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