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学生求职公寓”赚大钱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开设“学生求职公寓”*大*
自助洗衣间、上下铺、公共卫生间……因收费低廉,每天入住价在10元左右,主要针对大学生的,“学生求职公寓”悄然走俏。此类公寓十分*手,有的入住率达到100%。
高中以下学历恕不接待
在沙坪坝区汉渝路智博大厦名为“艺高学舍”的公寓:入住前,除登记身份证,还要查看学历,高中以下学历恕不接待。公寓男女分区,室友必须同性,晚上12时回来,可能没人开门……该公寓1300多平方米,40个房间。10多平方米的房间内,放置了3张上下铺,房内电脑、厕所、网线、电视等一应俱全,有的房间设置了10个铺位,入住的多是毕业不久,正在找工作的大学生。
公寓负责人叶茂华说,他们接待的房客主要针对大学毕业的求职者。每张床的日租金在14元左右,如入租时间长,*低每日租金12元。该公寓共有140个床位,每张床位按14元计算,一个月收入58800元。员工开支15000元,水电一月2万元,租金一月1万元,不算前期投入,一月能*13000多元。“*近一个月,天天**。”蓝天大学生求职公寓解放碑店、远运学生求职公寓等,入住率均超过了80%。多数求职公寓无证经营
叶茂华说,求职公寓在上海、深圳、广州比较盛行,觉得有市场前景,今年3月,他开办了这家求职公寓。之后,办理相关手续花了3个月时间。“之前做过市场调查,重庆类似公寓有10多家,有**手续的不超过3家。”
在赶集网、搜房网等租房网站,启程短租求职公寓、重庆学生求职公寓、解放碑男女求职公寓等广告内容大致相同:设施配套齐全,面向大学生,每天收费10至15元。不少求职公寓开在小区内,由居民房改建而成。启程短租求助公寓公寓**说,房子是自己的,老婆当管理员。问及相关手续,他称还在办理中。
价格虽低廉但有隐患
住在艺高学舍的丁磊老家在垫江,今年6月从万州一学校毕业,一周前来到主城找工作。丁磊说,在外租房*少一月起租,还要交押金,经济压力较大。租住求职公寓,租住时间灵活,价格便宜,适合求职学生。
操作方法:在人才招聘市场发名片**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