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好点子之自酿酒吧创业新商机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自酿酒吧的效益分析

自酿酒吧每月完成近千瓶葡萄酒的酿造,规格750毫升的酒定价为39元,49元,69元,而每瓶葡萄酒的成本只有6――8元,利润空间较大。

自酿酒吧的投资条件

前期投资20万元,其中场地租金,设备及装修10万元左右(根椐规模大小和装修程度而定),培训专业的酿酒师3万元,流动资金7万元。

自酿酒吧的经营提示

1、选址很重要,自酿酒吧就位于广州的酒吧一条街上。

2、掌握酿造葡萄酒的技术很关健,有条件的投资者可以向酒厂专业技术人员学习和请教。也可以聘请专业的技术人员指导和管理。

3、在葡萄出产的淡季,可以适时推出果酒,奶酒,米酒,甚至香槟酒,醋酒等营养酒的自酿项目。使“淡季不淡”。

4、可实行会员制度,正式会员在婚礼,结婚周年,生日及其他特殊纪念日,能享受到酒吧的特别服务――允许他们带亲朋好友来酒吧一道品酒,庆祝。

5、可组织一起发烧友免费品酒,评酒,参加猜酒比赛,使酒吧成为品酒赏酒者的乐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