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童鞋新闻中挖出的商机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据《重庆晨报》报道,中华医学会的一项调查表明:在接受调查的1000名儿童中超过六成的孩子有足部问题,其中近七成有扁平足、三成有足外翻。&l*******子买鞋,好看柔软不是*要标准,**的标准是孩子穿上去舒服。&r*******儿童医院骨科教授刘星提醒市民。

虽然目前没有直接的研究证明无标准的童鞋,是导致儿童扁平足、马蹄外翻的原因,但**依然担心市场上良莠不齐的鞋子会给孩子的发育造成伤害。正是在这种情况下,手工童鞋开始走俏。

【相关项目】

手工童鞋

◆项目介绍

手工制作的童鞋种类很多,市场上比较流行的有憨憨的虎头鞋、秀气的兔儿鞋、弯着角儿的牛面鞋、洋气的娃娃鞋等,造型**,色彩鲜艳,煞是好看,而且因手工制作,用料以零碎的全棉布料和绒料为主,鞋面鞋底都柔软透气,小婴孩穿着非常合适。

◆市场前景

据统计,仅广州一个城市,每年出生的婴儿有十多万名,小童鞋不仅有市场,而且市场前景看好。有这一技之长的人,或鞋厂下岗工人特别是中青年妇女**可以凭此手艺创业起家。创业主不需要拥有固定的厂房,只要不断地设计、收集童鞋纸样,将收集起来的童鞋通过整合营销的方式销售到市场。每双鞋的利润虽小,但一旦在数量上形成规模,取得一定的市场占有率,那**的格局就已形成。

◆经营步骤

走向市场的**步:在一没资金,二没组织能力的情况下,先可单枪匹********在医院产房、妇幼**医院及居民小区张贴或散发广告,广而告之自己的制作能力、手工特色和定制服务项目。并在家里将客厅收拾出来,摆放出精致的样品,标明定价、制作材料;电话订购要求********收服务费用。业务做上来后,生产能力有限,这时,便可找几个熟手相互切磋技艺,共同发展。

第二步:开一家小店专营手工童鞋。选址很重要,选在居民小区附近的车站旁比较好,门面不要求大,一人经营即可。在门面里摆上缝纫机、一些鞋样,给人以现场制作的感觉。

第三步:会有商家或营销公********产品,这时,不要忘记给这个产品注册一个商标。然后先开培训班,将手工制作童鞋的技术传授给下岗的中青年妇女、待业或想兼职的青年人,培训时间一个星期,每人收取适当的培训费,便能获得创业用的**笔资金;组织生产:批量购置原料,组织经培训过的妇女在各自家中进行手工制作生产;收购:除了培训人员定期定量上交的童鞋,还可在农村及偏远地区大量收购。通过在当地的地区小报、农民报及广播电台发布广告信息(广告费用相对大媒体来说,要低得多),可获得许多收购渠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