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没有店铺如何创业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商铺价格越炒越高,对于初次创业者和小本经营者来说,****是创业的瓶颈。无铺创业的兴起,无疑是一场&l*******雨&r*******这部分创业者降低了创业门槛。具体来说,无铺创业有以下两大优势:

1、创业成本降低

传统的店铺经营模式,需要租店面、雇店员、装修店面、添置设备等,*期投资较大,再加上每月需要支付房租及水电煤费用,创业成本较高。据估计,在上海,个人要开一家小规模的有形店铺,*低要投入6万元左右。而无铺创业变有形为无形,使创业者投入相对较低的资金就可开业,降低了创业门槛,缓解了经济压力。此外,无铺创业的运营成本较低,使商品或服务价格更具竞争力,从而使创业者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

2、创业方式灵活

正所谓&l*******好掉头&r*******创业者来说,无铺经营减少了店铺位置、租金多少、店员素质等外部因素的限制,使其能及时针对市场行情及顾客需求调整经营方向与方式。更重要的是,无铺创业能使创业者进退自如,一旦生意不佳,能及时调头,从而有效规避创业风险。

无铺创业如何入手

无铺创业有着投资较低、方式灵活的优势,大大降低了创业门槛,但在创业领域上有一定的局限性。一般来说,一些强调技术的服务领域及贸易领域,对店铺的要求不高,适合无铺创业,主要形式有这样四种:

代销代购网上开店

这是*小商品联盟的无铺创业形式之一,创业者在网上销售商品,虽需要支付一定的网上注册费,但大大低于有形店铺的租金。网上开店对创业者专业背景的要求不高,但需要其有一定的进货渠道和营销能力。目前,网上开店主要有直销和代销两种方式,经营商品以礼品、艺术品、化妆品、电子产品、二手用品为主。

代销代购,私人顾问

创业者凭借一技之长,成为顾客的私人顾问,********种创业方式在欧美国家非常流行,在国内,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对私人服务的需求正不断看涨。私人顾问主要有几大服务方向:网上代购、远程代购、网上代销、代网上销,服务代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