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的公务员力量铁饭碗真的存在吗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新时代的就业问题,现在大学生已经不在是一个,平凡群体,**像80年代和90年代初级,那么吃香了,大学生就业难与对自己的职业不满,是现在普遍存在的问题,一个大学生就业难,小公司不愿意去,大公司又因各种原因进不去,对自己的工作岗位不满,有许多大学生毕业后做销售,但薪资却没有一个高中毕业和自己年龄差不多或是比自己小的,销售工资高,因为他的经验已经拟补了他的学历。昨日,2013年辽宁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笔试在全省14个考区举行。本次招考,全省计划招录6981名公务员(工作人员),预计参加考试的人员共计18.3万人,平均报录比例为26:1。昨日上午,沈阳天气微阴随后还下起了小雨,不过这些丝毫没有影响考生的赶考热情,许多考生提前一个半小时就到达了考点。

原来,这些家长都是来陪考的,尽管陪考的人数不如高考的多,但能够看出家长们有着强烈的望子成龙的心情,他们都在盼望着自己的孩子能通过考试端上公务员这个“金饭碗”。“孩子在企业工作,总觉得不稳定,看着朋友家的孩子一个个都考上了公务员,我心里也不是滋味。”家长杨女士说,真希望自己孩子有**也能当上公务员。一旁的杜女士告诉记者,孩子去年毕业,这一年找了几份工作但都不理想,多方考虑,还是觉得公务员挺好,工作稳定,待遇也不错,“如果这次孩子没有考上,我希望她能继续努力,明年接着考。”
959编辑语录:
每年各地的公务员考试,都是激动人心的,面对着自己人生的重要转折,考上了就是公务员,考不上还得继续上班或是找工作,不像高考,一本不行就二本,二本不行就三本或是大专。选着性多,但公务员考试就只有一种结果,所以很多家长多孩子的公务员考试,更是看中。

公务员为什么会如此热门呢?*先很多人都是,想着公务员是铁饭碗,我记得小时候,有人跟我说公务员就是,上班那份报纸,泡杯茶就是**,还双休各种奖金,各种福利无限下发,可以说当了公务员,就是什么都不仇了,各种基金各种保险。真的是这样吗?

公务员真的是铁饭碗吗?铁饭碗,我相信这个词语已经是个历史词汇了,因为现在的公务员,就是一份工作一份责任,而且公务员的责任比普通人更大,*先得以身作则,树立国家形象,传递和履行党和国家的中心思想,现在多少公务员下马啊~各种原因~!

公务员是那些大学生维一的好出路吗?
这个变相万千的社会,真的只有公务员才是那些大学生,维一的好出路吗?国家在这些方面也做了很多调整,很多大学生不能满足现在工作,国家对此也在各个方面实行了扶持,其中一项就是“大学生自主创业”,在这个方面国家的扶持力度很多,比如创业贷款就是为大学生而设立的。公务员与**那个更吃香?
也许你会这样说,都想做**可我没这个本是,“错”现在考公务员的有多少人能肯定自己有这个本事,能考上公务员,而为什么又有那么多人去努力呢。而且商人和公务员是两者**不同性质的,做好的比喻就是朴实和华丽。选着适合自己,适不适合只有自己知道。959品牌招商为你创业保驾护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