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小点子开个地瓜坊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烤地瓜在我国很多地方随处可见,每年从10月开始至次年6月,虽然季节性强,但经营周期长,深受全国各地的人们喜爱。大街上虽然也随处可见有卖烤地瓜的,但烤出来的地瓜黑乎乎的,肉质粗糙,松散,无甜味,而且非常的不卫生。针对这一情况,御品轩地瓜坊沿用御厨**的专业烤制技术,将洗净后的地瓜放入特制的烤炉中,用专业的烤制技术,使每一个地瓜的每一个部位都均匀受热,烤出来后的地瓜肉质绵实,甜而不腻,吃起来香气扑鼻,口感甜润。虽然价格比街边烤地瓜稍贵,但人们都觉得物有所值。

时势造**,理性回归自然,烤地瓜,纯绿色食品,大自然的恩赐,健康、营养,卫生、开地瓜坊,一个*大商机,你还等什么?

经营方式

以烤地瓜,休闲食品,礼品为主营,牵着顾客跑,带着消费转,主题围绕休闲食品转,**无极限。

消费人群

覆盖男女老少庞大消费人群,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投资优势

1、投资小:只需几千元即可开张。2、易操作:前期营运工作全部由总部完成,统一包装、统一品牌、统一形象。3、***:从开店到收回成本不到一个月。4、利润高:日营业额5000—10000元,利润3000—6000元。这正是所有投资者的梦想。5、好品质:地瓜、薯片、玉米等均采用**原料。6、低价位:烤地瓜3.0—4.8元每斤。7、好味道:以特色见长,以专业制胜。这正是所有消费者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