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鲜花店如何?怎样开家好的鲜花店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开个鲜花店如何?怎样开家好的鲜花店

如果你准备投资开个鲜花店,当然要提前了解一下开个鲜花店要多少*了,今天,按照开店不同的档次,来为你分析一下开个鲜花店要多少*。

我国的鲜花零售市场发展得也是非常之迅速,并且我国的鲜花零售市场发展的也比较稳定。作为鲜花零售市场的投资参与者,就要明白经营鲜花零售店铺肯定是非常受欢迎的。当然,在投资经营鲜花零售店铺之前,要明白鲜花零售店铺的投资成本,要清楚鲜花零售店铺的市场空间等等。

花店的档次差距相当大。因为花的成本较低,而且***进货的数量不会很多,所以先期投资不是很大,主要是店铺的租赁和装修。开个鲜花店要多少*?如果要开一家规模较大、格调高雅、技术水平较高的花店,那么就需要在店面的基础上加上一间仓库。昂贵的铺位租金、庞大的装修费用、技术人员的培训费用和薪金以及较大的流动资金算在一起就需要10多万元。但是如果只是开一家小花店,几千元也可以搞定。按照**目前中等水平的花店,一般***投资需要2万元,费用陈列如下:

闹市区铺位租金约10000元;简单装修及布置约2000元;用于经常性购买原材料的流动资金约1000元。开个鲜花店要多少*?小花店的特点就在于***投资以*****行资金不大,一*****400—500元的花店,每天仅需补充200—300元花材。以上这些再加上两至三名员工的工资、*批进货款、修剪包装工具如水壶、海绵、剪刀、缎带、

与鲜花有关的数字﹖花卉消费近年来呈越来越旺的趋势,除了花卉本身所具俏丽姿容、让人们赏心悦目、美化家居等功效外,它还可以开发人们的想像力,使人们在相互交流时更含蓄、更有品位。现在我们的花卉市场景况如何呢?据北京花卉协会郑先生介绍,2002年北京鲜花市场的消费约在5.51亿元。

走访了几家鲜花店,每家鲜花店销售额每天流水在700元~1800元不等,北京现在已有花店数量约800~1000家。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和文化品位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鲜花的需求还会加大。虽然北京14家大型鲜花市场(莱太花卉市场、玉泉营花卉市场、大自然花卉市场、大森林花卉市场……)航天桥花卉市场、建有**上先进的拍卖技术和设施,但以拍卖方式交易的花卉只占花卉总量的20%,而在荷兰*****家的这个数字达90%以上。由此可以估算出北京花店的发展空间还是很大。

开鲜花礼品店店面装修

名字招牌管理很紧要,由于它是**个引入眼皮的,所以必需求简约、明快,让

人**眼就能记住;并且要有必然的文化外在,让顾客看完今后会揣摩名字的含义,多么你的品牌就随便被人们记住。

店面的装修要以简约为主,良多花店着眼看去很乱,似乎良多花都堆在一同错杂无章。多么给人**映像店面的条理会大打折扣,花店运营者若是连自己的店面的鲜花料理、搭配都欠好如何能让客户发作消费愿望呢?

店面装修要有自己的气焰气度,切近自然,如砖墙,石墙,木板墙.天空要防水防滑,易于清算.店内的架子可选自然地木架或玻璃的无色架。

开鲜花礼品店在花店的销售中常常会出现,同一种鲜花,有不同的名字,不同的寓意,有些人喜欢这个名字,有些人喜欢那个名字,有的顾客如果你告诉他是这个寓意,他肯定不会买这个鲜花,如果你告诉他另外的寓意,他就会很乐意购买这种鲜花。*有特色的例子:非洲菊,别名:扶郎花,太阳花,幸福花在春节,中秋节,元宵节中我们会对顾客介绍这是幸福花,寓意是圆满幸福的意思,因为花型是圆型在清明节我们会对顾客介绍这是非洲菊,寓意是倍加思念的意思,因为是**********思念的含义,多个******是多些思念,倍加思念的意思在情人节或婚礼布置的时候,对顾客介绍这是扶郎花,寓意是新娘搀扶新郎幸福一生的意思,扶指搀扶的意思,郎是新郎的郎,所以叫扶郎花。

在日常的销售中我们会给顾客介绍这是太阳花,寓意是希望的意思,花朵如向日葵,太阳有照耀和抚育,给人以希望的关怀,所以寓意是希望。当然开鲜花礼品店在花店里还有很多这样的例子,销售人员如果对鲜花的了解,对顾客需求有所了解,就可以为顾客介绍出鲜花的含义,鲜花的价值,在不同的顾客面前,采取响应的应对,可以让销售变的更灵活,及时的补充知识,懂得使用各种分析方法,准确判断顾客的需求,这就是一个好的花店销售员要及时学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