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早餐小吃店创业点子注意事项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做早餐小吃店创业点子注意事项

看到早上因时间不足而匆忙上班的人们所以想到了这个创业点子。那么早餐小吃加盟如何选店址呢?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早餐小吃店加盟选择人口增加较快的地方。企业、居民区和市政的发展,会给店铺带来更多的顾客,并使其在经营上更具发展潜力。

要选择较少横街或障碍物的一边。许多时候,行人为了要过马路,因而集中精力去躲避车辆或其他来往行人,而忽略了一旁的店铺。

由于早餐店属于食品服务业,在开店之前,还要得到***门的批准,从业人员必须有***门颁发的《健康证》。如果是下岗失业人员开早餐店,将享受沈阳市**所有关于下岗失业人员创业的优惠政策,如税收减免、****等卫生防疫(健康证),工商许可,地方税务登记

经营之道

开家营养早餐店,应如何打破固有弊端模式呢?这需要经营者在经营产品、方式、环境等各方面不断改善提高,以下制胜秘诀可供参考。

方便快捷卫生**据统计,目前在全市2.1万家餐饮网点中,经营早餐的网点只有3千家左右,真正让人放心且有特色的早餐网点很少。由于我市早餐供应主要由一些低档小餐馆和马路市场地摊充当主力军,应该把消费者*注重的卫生条件和就餐环境放在*位。

因此,在经济承受力允许情况下,设施条件避免简陋,要达到食品卫生标准。方便快捷、卫生**的放心早餐供应点*为市民所期盼。

注重特色多样化

记者调查采访到,我市的早餐经营品种、花色很少,就餐者很难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选择,几乎清一色的“浆汁、果子、豆腐脑,包子、稀饭、油炸糕”,传统早餐品种几十年的一贯制至今没有改变。由于经营单调,缺乏创新和应有的品种调剂,不能满足市民对早餐品种多样化和不同口味的要求,因此开发健康、营养、卫生的新型早餐新

早餐小吃店加盟选取自发形成某类市场的地段。在长期的经营中,某街某市场会自发形成销售某类商品的“集中市场”,事实证明,对那些经营耐用品的店铺来说,若能集中在某一个地段或街区,则更能招徕顾客。因为人们一想到购买某商品就会自然而然地想起这个地方。

要有“傍大款”意识。即把店铺开在**连锁店或品牌店附近,甚至可以开在它的旁边。与超市、商厦、饭店、24小时药店、咖啡店、茶艺馆、酒吧、学校、银行、邮局、洗衣店、冲印店、社区服务中心、社区文化体育活动中心等集客力较强的品牌门店和公共场所相邻。例如,你想经营吃的,那你就将店铺开在“麦当劳”、“肯德基”的周围。因为,这些**的洋快餐在选择店址前已做过大量细致的市场调查,挨着它们开店,不仅可省去考察场地的时间和精力,还可以借助它们的品牌效应“捡”些顾客。

根据经营内容来选择地址。店铺销售的商品种类不同,其对店址的要求也不同。有的店铺要求开在人流量大的地方,比如服装店、小超市,但并不是所有的店铺都适合开在人山人海的地方,比如**用品商店和老人服务中心,就适宜开在偏僻、安静一些的地方。

早餐小吃加盟如何选店址?交通便利。在主要车站的附近,或者在顾客步行不超过20分钟的路程内的街道设店。选择哪一边较有利于经营,需要观察马路两边行人流量,以行人较多的一边为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