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被生父嫁堂兄遭绑架5年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澳大利亚一名少女向媒体公开了她的恐怖经历。这名少女13岁时被亲生父亲**至叙利亚长达5年,在被“验贞”之后,她被迫嫁给堂兄,受尽**。后来在18岁生日那天通过使馆的帮助成功逃离。报道称,这位少女名为拉尼亚·法拉赫,出生在悉尼,13岁那年,法拉赫去埃及旅游,在途中被父亲**至叙利亚*都大马士革。法拉赫的父亲让人为她“验贞”,被证实确实是处女之后,法拉赫被迫嫁给了30多岁的堂兄。

18岁生日那天,法拉赫通过邻居联系到了英国驻叙利亚的官员,随后被送回悉尼。但她仍然担心父亲会回来实施报复。“如果那天没有获救,我可能会**”,法拉赫回忆说。报道称,在叙利亚,**女童后“逼婚”的现象并不少见。在近三年里,叙利亚西部有62名女童被救出来,她们来自***、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等国。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