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四强都是谁?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四强:巴西、德国、西班牙、阿根廷

历届世界杯之前,预测列强的命运,从来都是一项莫测高深的技术活,招牌被砸者众,突围而出者寡。很多时候,预测无规律可循,一切的技术分析可能都成浮云,无数结论让人大跌眼镜。所以,才有了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章鱼保罗横空出世,**众人。但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为了娱乐大众,或者心存侥幸成为“神算子”,也就前赴后继。不管预测准确与否,这本身也是世界杯的魅力之一。纵观2014巴西世界杯32强,从晋级决赛圈的那一刻起,就会有超过9支以上的球队,注定是到巴西打酱油的。之所以说9支,而不是说16支,因为足球是圆的,什么结果都可能发生。

2014世界杯四强都是谁之预测*终的四强是:巴西、德国、西班牙、阿根廷(比利时)。因为“煤球王”,决赛在德国与阿根廷之间展开,“煤球王”正名,阿根廷跳着艺术的探戈,捧起大力神杯。

2014世界杯四强都是谁之四强预测:巴西、德国、西班牙、阿根廷(比利时)

2014世界杯四强都是谁之1/4决赛对阵形势是:法国VS德国、巴西VS乌拉圭、西班牙VS意大利(日本)、阿根廷VS比利时。德国和西班牙的优势在于稳定,上届世界杯均小组垫底的法国、意大利,本届世界杯走到8强算是**了元气,要想重塑辉煌,可能得等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这时候说战术的确失却意义,稳定至上,德国和西班牙胜出。巴西VS乌拉圭,南美双雄死拼。决定胜负的已经不是实力,巴西必须被保送进四强,在布拉特始终微笑的背后,乌拉圭无话可说。阿根廷VS比利时,让人纠结得蛋疼。从黑马的角度讲,比利时可能更有希望。从给全世界球迷带来的享受与疯狂角度讲,应该选择“煤球王”和他所在的Argentina。否则,像上届那样过早响起《阿根廷别为我哭泣》,让世界为“煤球王”的落寞唏嘘不已,小心脏实在难以承受。

2014世界杯四强都是谁之半决赛对阵:德国VS巴西,西班牙VS阿根廷。

将没有球星的巴西送进四强,布拉特和FIFA算是完成任务,剩下的就靠真刀真枪。就弗雷德、内马尔、阿尔维斯、马塞洛、路易斯们组成的阵容,我不相信他们能够挡住德国,所以巴西依然难以在本土夺冠。至于西班牙VS阿根廷,我认为只要阿根廷晋级四强,西班牙可能真的难以匹敌“煤球王”统率的阿根廷了。对于半决赛的结果,一切的战术分析和人员组成都显得多余,重要的是一种气场和气势。就像是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马拉多纳**的队伍一样,阿根廷势不可挡。渴望决赛对阵德国VS阿根廷。如果观看没有一代天王参加的决赛,那是多么的无趣。阿根廷绝不会像上届那样,在1/4决赛还天女散花般猛攻,本届世界杯必定更加讲究谋略,这是他们通往世界杯天堂的法宝。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