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升初病狗神题考住众多网友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对很多小学毕业生和家长来说,是一个忙碌的周末,因为他们要忙着赶考。郑州市区民办初中的"小升初"阶段性评价在这个周末进行。评价刚刚结束,就有不少家长在网上晒测试题,一些题被称为"神题"。与往年不同,今年各民办学校评价的题目比较创新,减少了死记硬背的内容,更侧重考察学生的阅读量、逻辑思维能力。前**午5时,民办初中"小升初"阶段性评价告一段落,很多家长**时间在网上透露各校的评价题,多数是由参加评价的孩子所口述。其中一些题被网友们称为"神题"。

一道被称为"*奇葩题目"问道:50人有50条狗,有病狗,只能观察其他人的狗,只有主人才能打死狗。不能交流,不能通知狗的主人。如果推断出自家狗是病狗,就要枪毙,只能枪毙自家狗。**天没有枪声,第二天有一阵枪声。问有几只病狗?有网友搜索到了此题的原题来源,发现这道原题曾经是微软公司的面试题。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