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饭店”收入丰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天津市津南区南洋镇五登房村村民赵吉清,从1998年开始开办&l*******饭店&r*******年来他走村串户,专为婚丧嫁娶的人家操办宴席,既让群众感到方便、实惠,也为自己带来丰厚收入。

29岁的赵吉清原在一家饭店打工,煎、炒、烹、炸样样精通。多年来,他很想自己开一家饭店,但因资金不足,房租太贵,他的愿望迟迟不能实现。1998年,赵吉清见当地群众每遇有红白事,不是进饭店大摆宴席,就是支锅垒灶,自己操办。进饭店虽然潇洒,但花费昂贵,很多人家消费不起;自己操办可以节省一些,但要请厨师、买蔬菜、借桌椅,费时费力,主家往往不胜其烦。

赵吉清萌发了开&l*******饭店&r*******头。他辞了职,投资5000多元买来灶具、碗碟、折叠凳子等用品,开始四处揽活。每有********根据事主要求的价格标准,上集市进行采买,能提前加工的,比如肉馅、油炸食品等,就提前**在家做好,等到开宴的那天,他一大早就到事主家里,炒的炒,炖的炖,一会儿工夫,一桌桌丰盛的宴席就摆到客人的面前。

由于省去了房租、服务费等开支,赵吉清的&l*******饭店&r*******低廉,经济实惠,一开张便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有时一个月有十几个客户,尤其是&l*******amp;bull;一&r*******amp;l*******amp;bull;一&r*******,办喜事的多,往往忙得不可开交。每桌菜赵吉清可以*到几十元,一桩事下来,可以收入上千元。去年一开春,他不仅配了手机,还买了一辆130货车和一辆面包车,十里八乡的,说到就到。他打算大干一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