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饭店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您可从来没有听到过这么新鲜的词是吗?倒是知道路边摆小摊的,夜市里卖种小吃的,还从来没有听说过“流动饭店”看来这年月是什么行档都有,以往说三百六十行,现在唯恐有三千六百行了。

陈东原先在镇**食堂烧饭做菜。可是去年实行乡镇合并,他可就丢了工作,后来又找了几个工作,不是工资太低,就是人家嫌他手艺不算太精。*后他一狠心自己办齐了一套家什:锅碗盆勺、气化炉、水桶,每天晚上蹬着三轮车,行十来里路到城里摆起了夜排档。

可好景不长,市里搞文明城市创建,又不允许他干了。本*还没有收回来,这可怎么办?

陈东觉得利用自己的厨艺术农村办流动饭店不失为一项生财之路,索性买了十几套桌椅。可一般小家庭没有这么多桌椅碗筷,买吧划不来,不买吧东凑西借的不但烦人而且上桌不美观;三是时下农村大多数青壮男劳动力都在外地打工,一年难得回来一两趟,有事时错不开时间;*后每逢春种秋收大忙时,有事更是家里田两下里忙。

抓住这四点。陈东索性纵给流动饭店取了个“小东流动饭店“的名字,印了名片全镇四村八社地分发,除了自己掌勺外,一般七八桌的小宴,就让自己的妻子和妹妹两个做下手,净菜、做饭、端菜、收碗,遇到二三十桌的大菜,再临时找几位农家姑娘或镇媳妇做下手,视宴大小每天或15元或20元给工*。半年下来,陈东已接洽大小家宴近百起,每桌收费10~15元不等,净*8000余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