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的镇上开什么店适合?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日用品店,这些都是消耗品。开2元店,5元店等一些实用的便宜的杂货店等。儿童玩具店,价格不高,零售价在0.5元-3元以内的。


开饭店,因为虽然是农村仍然要招待亲戚什么的。还有卖化肥,农药,喷壶等,会卖的比较好。


农村卖些便宜,经常能用得上的东西,比如冬天保暧、取暧用品。


开杂货店,什么都可以卖?日常生活中用的,吃的等等都可以卖。地方大的还可以卖些干货,蔬菜等。


可以根据自己的年龄和性别开自己适合的店。比如辍学的姑娘和那些没有什么事的**们,可以开一个化妆品店或者服装店。那些事业型的男子可以开一个农资部销售一些化肥、农药、种子、小型农用器械等。随着农业机械的增多也可以开一个农机修理店或者小型加油站,农忙时节可以把农资和机械用油送到田间地头。不管是农资还是小型加油站或者农机修理冬季都是淡季。在淡季可以开一个煤场,因为好多村镇还没有集体供暖都会需要煤,销售一些煤球、煤块、蜂窝煤。也会不错的。

针对农村开店,应以服务农村为着眼点,以农村老百姓衣食住行、农业生产为**。根据本人对农村的了解情况认为;一、在农村开农资服务商店,经营范围是:农作物、蔬菜、苗木花草等优良种子,农药,除草剂。二、在农村开副食品、小百货商店;糖、烟、酒、果品;牙刷、牙膏、毛巾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