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想不赚钱都难的行业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来看看哪些是想不**都不行的行业吧。

电信业薪酬*具优势

薪酬指数:★★★★★

招聘指数:★★★☆☆

入行难度:★★★★☆

**原因:电信的高成长性和行业垄断性使其一直为**的**产业,***层出不穷让电信行业的高福利、高薪酬、工作稳定的诸多**条件会持续下去。

日前,智联招聘对人才数据库中总量超过几**份的简历数据资料进行分析显示,电信业月薪均值近6000元。上海外服人力资源分公司日前调查也显示,外企2004年的薪资涨幅预计在7%-7.2%之间,电信通讯等行业员工的薪资上涨明显。据外企太和曾经调查的数据,电信企业各个部门总监年薪普遍都超过25万元。

邮电大学或电信专业的毕业生在人才市场上非常*手,有的班级还未毕业已经被全班预订出去。

汽车业全方位渴求人才

薪酬指数:★★★★☆

招聘指数:★★★★★

入行难度:★★★★☆

**原因:利润大。就目前情况来看,我国汽车业的行业利润,仍是全社会各行业平均利润的两倍。国内汽车生产业的利润在30%以上,甚至高达35%。而目前全社会的平均利润率*高在10%至15%之间。

潜力大。国家信息中心预测,2004年国内汽车的总需求量将达到515万辆。汽车的价格一再下降,更多的车型可供选择,使得北京人购买私家车的情况更为普及,2003年北京市的工业增长就有50%来自汽车行业。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