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想不赚钱都难的行业(续)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医药业薪酬增幅达8%至9%

薪酬指数:★★★☆☆

招聘指数:★★★★☆

入行难度:★★★☆☆**原因:国内目前有4000家以上的制药企业,而且在华外资制药公司相当多,由于中国医药市场发展的时间还不长,现有医疗**企业销售队伍的规模仍很有限,因此今年各医药企业仍会继续加强销售队伍的建设。

中国*大生物工程与医药产业投资项目——北京生物工程与医药产业基地近日开始向海内外全面征集大型投资项目合作伙伴,*期投资总额将超过30亿元人民币。北京医药人才的发展空间更为广阔。

外企太和数据咨询公司提供的数据显示,2003年医药行业的薪酬增长幅度高达8%至9%。而且国内的药业公司给员工提供多样化的福利方案,对年轻的员工提供短期性质的福利项目,对年龄较大的员工加强养老以及医疗方面的福利项目。

咨询业——mba的*佳选择

薪酬指数:★★★★☆

招聘指数:★★★☆☆

入行难度:★★★★☆

**原因:**认为,咨询业进入初步成长期后增长达到100%-200%,**经济环境变化,市场竞争日趋激烈,it技术快速发展和中国企业不断进步,这必然给管理咨询业带来更多市场机会。

管理咨询业聚集众多的高学历人群,本科生很少有发挥余地,至少为硕士,博士、海归到处都是,因此拿到名校的mba学位至关重要。

咨询业主要靠人才取胜,人力成本非常高。一个合格的咨询顾问在国内的咨询公司年薪至少可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