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给你启发的创业问答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1、创业需要不需要概念?答案:创业需要概念。

2、创业为什么需要概念呢?大部分人可能都无法说个所以然来,其实这个答案也很简单:概念是为营销做服务的,新概念可以帮助你用较低成本去做营销!

3、新概念是为了营销,营销又是为了什么呢?这个问题同样非常简单:营销就是为了销售你的产品或者服务。

4、销售产品和服务为了什么呢?更简单:**!

5、如何**呢?

一般三种方式:

1、投资:让你的*帮你**!

2、卖产品:把你的产品高于成本价卖出去,就**了。

3、卖服务:为你的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然后获得相应得报酬。

这些问题和答案虽然简单,但是你把他们连贯起来思考过么?你把他们的顺序反过来思考过么?了解了**的方式后,以选择自己*适合的方式来**,一般大部分的创业型企业都将选择卖产品或者卖服务。卖产品和卖服务可以再分为,卖自己的产品、卖自己的服务,卖别人的产品、卖别人的服务四种形式。把这四种方式套在各行各业各个工作岗位,于是就产生了不同表现形式的**方式。


看到这里,你是否觉得**其实很简单了?所有复杂的问题都是有一个个超级简单的问题和答案组成的。王通大部分互联网创业者总是容易受媒体的影响,盲目、盲从、跟风。于是创业选项目的时候,很多都是先从一个热门概念开始,这样犹如瞎子走路,看不到实在的方向。创业失败的可能性就太高了。

前年博客热,于是都搞开博客了,去年分类信息热,于是都开始搞分类信息了,今年视频网站热,于是众多社区类网站都转型做视频了。而且一个比一个有激情,一个比一个雄心勃勃,幻想着融个千万美金,三年后纳斯达克上市,然后成为中国首富……现在的结果呢?玩概念的少部分人融到了资金,不过不到一年*就烧光了,现在都正在寒冬中为忽悠一个新概念而裸奔。

大部分盲从者呢?可能连风险投资商都没有见到就倒在了创业的路上。

要成功创业,就要先考虑如何实在的**,然后根据自己的资源和能力,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