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创业人士的30条生意妙经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1.生意是为社会大众贡献服务的,因此,利润是它应得到的合理报酬。

2.不可一直盯着顾客,不可纠缠啰嗦。

3.地点的好坏,比商店的大小更重要;商品的好坏,又比地点的好坏更重要。

4.商品排列得井然有序,不见得生意就好,反倒是杂乱无章的小店,常有顾客登门。

5.把交易的对象都看成自己的亲人。是否能得到顾客的支持,决定商店的兴衰。

6.销售前的奉承,不如售后服务。这是制造“**顾客”的**法则。

7.要把顾客的责备,当作“神佛的话”,不论是责备什么,都要欣然接受。

8.不必忧虑资金的缺乏,该忧虑的是信用不足。

9.采购要稳定,简化。

10.只花一元*的顾客,比花一百元的顾客,对生意的兴隆更具有根本性的影响力。

11.不要强迫推销。不是卖顾客喜欢的东西,而是卖对顾客有益的东西。

12.要多周转资金。一百元的资金周转十次,就变成了一千元。

13.遇见顾客前来退换货物时,态度要比原先出售时更和气。

14.当着顾客的面斥责店员,或夫妻吵架,是赶走顾客的“妙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