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条创业成功经验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不仅要敢拼,还要会拼,你不妨看看以下那些对你有没有用:
1、当你有个好想法时,就应该立刻去做。不要听别人怎么说,只要你自己去尝试、去摸索,才会知道这个想法究竟有多好,即使失败了,也没有关系,因为你从中会学到很多东西。结果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你去做了,在做的过程中学到了很多东西,这就是资本,就是**。

2、业务员跑不成业务有2方面原因:一是市场环境的原因,另一个就是自己的原因。所以,好的业务员就是善于分析、善于总结和善于与客户打交道,以顾客的角度想问题、做事情。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勤奋,只要多用心、肯吃苦,业绩肯定会上去。

3、应该注意几点,就是:应该分清谁是**客户,谁是一般客户,一般客户应该**照顾,**客户要经常照顾。大部分的工作应是服务老客户,剩下的时间是开发新客户。不要奢望占有整个市场,这不可能也做不到,找到并服务好认可我们的客户就已经是成功了。

4、如果资金不是很雄厚,就不要选择代销。因为1元*代销的话,这就值1元*,要是资金周转得快,1元*就会升值。

5、1000元*在手中这就是1000元*,但流通到市场中就是个变数,有可能会增值,但也有可能会贬值。这就要看投资者的眼光与头脑。

6、只有站在市场中,才会认识到有需求才有市场这句话的份量。如何有效地将产品**到公众心中,这就体现了推销、广告、宣传和促销的必要性;如何花费*小的成本将效益*大化,**取决于决策者的洞察力与整合资源的能力。

7、“定位“的重要性。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它是确定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把企业的优势更加集中地发挥到极至,更加专业化;对于一个人来说,它又是集中自身优势找到自己热爱并擅长的事业。

8、把所有人都当做销售对象,这是战略性的错误。一定要细分*佳顾客,他们是谁、什么状况、关心的利益点在哪、购买本产品的*终用途是什么,以此为中心,比你的竞争对手更好地服务他们。比如:更合适的价格、差异化的产品、便利周到的服务、热情的沟通等,这样的企业不挣*都难。

9、企业的*终目的就是盈利。也只有盈利,才是对社会的*大的回报。

10、年轻人要想做成一点事情,资金不是*重要,重要的是要敢想、敢冒险,善于学习、善于从实践中获得经验。年轻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