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新点子没有想不到只有做不到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新点子,没有想不到只有做不到。又到了七月份了,毕业季又来了,大学生开始离开学校走上社会,但是当前就业形势很差,而无法满足千千万万的大学生顺利的就业,现在很多大学生都开始选择创业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大学生结合自己在学校学习到的知识也有自己的创业新点子,下来小编就对大学生创业新点子做了一个总结希望你可以借鉴。

大学生创业新点子建自己的个人网站

建一个属于自己的个人网站,对很多人来说不仅可以过把做站长的瘾,还可以在网站有一定流量后靠投放广告等**,这是很多人业余赢得收入的工作机会。但不赞同没有任何互联网经验的朋友去建个人网站。

大学生创业新点子开个网店当**

网络购物已经成为当今主流购物方式,于是很多人就抓住了网络销售的**途径。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现在很多个体**、**职员、公司白领、在校大学生等等,他们都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在网上做生意,而且收获颇丰。淘宝、拍拍等大型的交易平台是大家开店的*选,您可以卖衣物、*饰、玩具、书等等,但前提你得准备好货源。没有货源的朋友,如果真想网上开店,也可以帮别人出售货物从中获得利润,这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大学生创业新点子上网做威客**

上威客网站上承接任务**,前提是需要拥有设计、程序、策划等方面的专长。我觉得作为受过高等教育的大学生来说应该不难,正好还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好好实践一下平时所学内容,又能**何乐而不为。

大学生创业新点子家教

家教无疑是各届大学生*青睐的**方式。利用自己所学为中小学或者外籍人士授课虽然发不了什么大财但是维持日常生活还是可以的。但这种**方式对以后就业也没有太多实质性的帮助。

大学生创业新点子为报刊杂志撰稿

如果你在文学上有造诣或者在某些专业领域擅长,那你就可以考虑为报刊杂志撰稿、画插图、写评论。毕业后可向作家转型或者从事记者编辑的工作。

大学生创业新点子在学校周围做生意

其实在校大学生***快的方法就是做学生的生意了,看看现在周围的店铺哪家是不**的。在校大学生了解学生的消费习惯和消费能力,能够把握消费心态,我想在学校周围开个店铺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前提是不要耽误学业,可以和同学合伙,轮流照看店铺。其实,在校大学生*重要的任务还是好好的完成学业。不是所有的学生都适合做生意。不要忘了来读大学的目的,好好学习赢得奖学金也会是你人生路上一个珍贵的荣誉。

大学生创业新点子野生俱乐部

俱乐部可在临街处租一间门面房,在楼上或院里的里面作为训练室,租金每年大约在5-8万元左右,注册、简单装修2万元,购买野外生存用品3万元,聘请员工及流动资金10万元,投资预算为20-30万元。按每周组织2次野外生存活动,每次以2组15人计算,每人每次收费300元,一周营业额为9000元,月收益在20万元以上。配备足够的受过专业训练的教练、医生、导游、救生员及其他工作人员是必不可少的。

大学生创业新点子咖啡屋

要经营一家咖啡专卖店,地点以人群聚集的地区为*佳条件,同时这些人越忙,流通率也越高,因此车间附近或购物街*为适合。除开店租金外,必须准备一定的周转资金。销售现磨现煮的咖啡,它的重点是采用新鲜豆,保证品质地道。销售时一定要请顾客确认煎豆的日期,表示品质确实良好,取得顾客的信赖。同时,从业人员的外表应充满活力,店内要清洁,让顾客有清新、朝气蓬勃之感。专卖店除了有咖啡豆之外,还有研磨机、煮咖啡机、咖啡杯等等相关商品,要有一位对产品有着充分了的专业人员,并驾轻就熟的展现使用方法以此带动销售,才能使销售额大幅上升。顾客不但挑剔味道,同时也注重气氛,在雅致的场所品尝咖啡,对促进咖啡的销路非常有帮助。

看完了大学生创业新点子,有什么想法吗?是不是感觉很实在也很容易呢,那就行动起来吧,用自己的价值观,选择适合自己的点子,扬帆起航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