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工人做什么生意最赚钱?最火的创业项目供你选择

2014-07-03来源 : 互联网

下岗工人做什么生意*挣*?想要轻松**,选择商机项目还是很关键的。那么,下岗工人做什么生意***?做什么**好呢?就来看看今年**的创业项目,快速选择适合你**的商机吧。

下岗工人做什么生意*挣*?开个动漫电玩店

该项目主要经营出售游戏卡和游戏配件,动漫人物模型,游戏战略攻略手册等动漫游戏相关产品;提供游戏机的改装和升级服务。开店前,需先了解市场行情即当前*流行的动漫游戏和游戏机机型等,再进行商品分析和定位,地址适宜选择在学校周围。初期投入主要是房租,装修,购买设备,人员工资等费用,只要找到电玩店进货渠道,3-5万元即可开张营业。

其实降低风险的*好办法就是小本创业,很多人眼睛只盯着几十万的大生意,租门面也动不动就是上百平方,结果一旦出现危机,就意味着*全部打了水漂。曾几何时,大型街机厅遍布全中国每一个角落,结果一次严打就让90%以上的街机厅消失殆尽,但是同样是电玩行业,电玩店就做的越来越红*,只要找到电玩店进货渠道,就可以很顺利的开一家月入上万的电玩店。

下岗工人做什么生意*挣*?开*锅店

现在餐饮业迎来了又一个历史繁荣期,而“*锅”这一餐饮形式,以其独有的特点和灵活性,成为这个朝阳产业中的佼佼者,人们爱吃*锅,“*锅热”方兴未艾。投资*锅店,成为许多投资者关注的热点。*锅在我国的餐饮市场中至少已经经历了十多年的*热发展。至今,已逐渐趋于较为稳定、成熟的状态。

下岗工人做什么生意*挣*?麻辣烫生意

走过小吃街,家家麻辣烫生意都非常*爆。寒冷的冬季又到了,说到美食,不少人马上想到的就是冒着热气的*锅。不过,*锅也不能天天吃,想换换口味又要吃得暖,那选择菜肴自然得讲究一些“保暖之术”。走马佛山的众多餐馆,你会发现不少餐厅都针对冬季转换了一下风格,大到我们每日必吃的米饭,小到街边常见的麻辣烫,且让我们边吃边看。

下岗工人做什么生意*挣*?口罩生意

冬天冷了,口罩生意好了,每天可以卖好多,我算了一下成本,一个卖六元就可以,所以将店内的口罩全部下调到六元一个,当时记的挺清楚,五月份拿了五千个口罩,九月卖完再进却发现进回来的货有问题,马上另找工厂重新加工三千个,10月9号我手里1800个口罩,当时想进货,老妈说你再等等吧,家里货没地方放了,因为我还进了一些别的产品,一看样就是几百个或几千个,看样都是要量的,结果一等导致我断货五天。

下岗工人做什么生意*挣*?特色烧烤生意

露天烧烤是港城夜生活的一大特色,但同时也是城市管理的老大难。为解决这一问题,今年夏天,烟台市将以往的烧烤流动摊点搬进管理规范的大广场。

下岗工人做什么生意*挣*?家电清洗

冬季接近过年,家电清洗就是对家用电器进行微型的保养,以增加家电运作效率以及使用寿命,使人们更好的利用家电,保持家庭清洁使人们更加健康。冬天离春节相当近,家电清洗生意一定很红*!

下岗工人做什么生意*挣*?开家数码肌肤店

让数码产品远离划痕的烦恼、让你的数码产品个性十足、焕然一新、与众不同,这就是数码贴膜带来的神奇效果。可以包的产品包括手机、mp4、数码相机pspxbox电玩、游戏机、笔记本等市面上常见机器以及其它适合包膜的各种机器。

数码肌肤创业方案可以帮助您成功开起一家与东南亚样板店一致的时尚、精致先进的数码肌肤店。顾客可以随时在店面设计个性化照片、图片、色彩等,立等即取!

现在做什么挣*,大都是不真实的,不少的创业朋友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其实,现在做什么挣*需要您多加辨别,千万不要盲目投资。那么现在真实可靠的现在做什么挣*有什么呢?这现在做什么挣*?,现在就免费送给您。

下岗工人做什么生意*挣*?开奶茶店

冬季手里捧一杯热气腾腾的奶茶,暖和,温馨。港式奶茶加盟第一品牌吾饮良品为国内*著名的奶茶店加盟品牌之一。现已在全国各地拥有500余家奶茶连锁店,构建了强大的饮品连锁体系,被誉为汇聚亚洲风尚的奶茶品牌。

下岗工人做什么生意*挣*?干洗生意

白雪飘落的冬季,裘皮、毛皮等皮衣已成为人们追求穿着的时尚,然而,如果皮衣不定期保养美容,也会与其他的衣服一样,失去艳丽的光泽,这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投资机会。在居民小区几家干洗店发现,店内的皮衣保养生意十分红*。

下岗工人做什么生意*挣*?影楼三重唱

这里所说的影楼三重唱,是指为顾客冲洗相片、租赁冲洗设施与培训冲洗技术。从实用和实惠的两个角度考虑,建设你这样配置:一台奔腾4电脑5000元、一台分辨率为1200dpi的A4幅扫描仪2000元、一台光盘刻录机1000元、一台分辩率为1200dpi的A4幅扫描仪2000元、其他材料费5000元。门面装修则需下一番功夫,因为光顾者大多是比较乐于接受新事物的人,所以要求店面设计新潮别致。这一租赁业工作程序一般如下:1)选择城市商业活动集中的地段开店;2)进行广泛的广告宣传,利用多种媒体,让客户产生自己冲洗照片保密安全的观念;3)印发人工冲洗和自动冲洗知识小手册;4)工作人员*好全部用女性,女性不但心细,而且在坚持保密制度上比男性更自觉更严格;5)租赁费*好按照冲洗时间和胶卷多少双重标准来综合制定。不得高于专业冲洗店,必须比他们偏低,这样才能吸引客户;6)本行业*大的禁忌是操之过急,求快速见效。那些耐不住寂寞和长久忍耐的人不适合从事这一行业,这一行业*佳人选是50岁以上的离退休人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