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当前最具“钱力”的七个行业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社会开放,经济发展,人们的兴趣爱好日益呈现出多样性,并且出现了一些自发的松散的交流形式。比如,网友群,粉丝联谊,老三界知青聚会,旅游、美食、音乐、体育等爱好者活动。目前有的存在着松散的组织,有的由热心人临时牵头或召集。少数精明者发现和捕捉到了其中的商机,进行专人有偿运作,收益也不薄。


特色餐饮有*可*


民以食为天,餐饮业始终有市场,开家小饭店是想创业的普通人一个不错的选择。成功者提醒,新年开饭店的出路在于特色餐饮,有特色就有*可*。


网上开店生机勃勃


互联网的发展,网上购物群体的扩大,网上开店是新年创业更便捷、更实惠的模式,将会受到众多网民的青睐和热宠。


社区需求专业服务


在城市化的进程中,社区已成为城市居民居住、生活的平台,也是创业就业的沃土。随着社区建设的发展,社区服务**局限于看门、搞卫生和修修补补等基础内容上,而是出现了更加专业的服务需求,给社区创业者提供了机遇。


农村创业亮点凸现


从创业的角度看,我国农村过去几乎是一张白纸,由于新农村、新郊区建设的红*,带动了农民的需求和农村市场的兴旺,催生了大量创业机会,不仅农民创业热情高涨,而且吸引了城里人和大学生前去创业。


汽车美容方兴未艾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崛起,轿车日渐进入百姓家,驾车族追求猎奇、时尚的消费心理,加速了汽车美容业的发展。市场需求*大,上升势头迅猛,是新年创业的一大亮点。


软装修扮靓精装房


家庭软装修,是指在精装修商品房的基础上,根据居住者的要求,通过窗帘、插花等技艺的点缀,改变家庭软环境的风格,把居室装扮得更加靓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