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个人投资项目:零食店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创业者投资开店项目无奇不有,*新个人投资项目是什么?有人就打起可零食的主意。零食,不仅小孩吃,成年人也是零食的忠实fans,吃零食是一种生活习惯,尤其是在社会压力很大的今天,*新个人投资项目就是抓住了这一消费理念。


近年来,风行东南亚地区的各种零食开始涌入市场,改变了零食业的格局,以前零食业品种并不丰富,现在来自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地口味新奇的零食极大地丰富了零食业的品种,猪松卷、肚脐饼、还有什么大树菠萝干、石榴干、榴莲干等零食大受小孩和成人的欢迎。


市场消费力是*新个人投资项目必需考虑的事情,如果市场消费力太低的话,投资人尽管用心去做,成功的几率也比投资其他生意要低。从近两年来的经济情况来看,大城市的小孩几乎人人手上都有零花*,而且也舍得花*,买一次零食花费十多元或者二三十元,是十分普遍的事;而女**吃零食几乎可以说是天性之一了。零食是快速消费品,有这两大消费主力,市场前景不会暗淡。


店铺落脚点是关键


选择店铺的店址,是考验一个成功的店铺经营者生意眼光高低的关键,店铺选择错误就会满盘皆输。糖果店面对的消费者主要是小孩和白领,所以店铺可以选在学校附近或者是人流量大的街市上;但如果选人流量大的街道,铺租会比较贵,经营风险也就相应变大。稳健的经营者,选择店铺*好铺租不要太贵。


口味决定市场


经营糖果店,口味的选择非常重要。消费者对于零食的口味变化无常,有时喜甜有时喜淡,加上口味还会跟风。由于口味的变化无常,经营风险也就随之加大,如果进了一堆口味过时的零食就会造成积压。经营者对口味的判断是决定店铺**与否之道。


投资与回报


零食店的投资不大,通常有五万元就可以了,装修两万元,进货三万元。零食的利润率与食品业的利润基本上持平,纯利润在40%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