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个潜力连锁加盟项目解析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推动经济复苏和缓解就业压力,国家鼓励公民自主创业,现在做什么生意好?国家优惠政策的**对于在2011做生意的创业者来说无疑的大好的机遇,想创业,现在做什么生意好?适合自主创业的项目有哪些?回顾创业大潮小编总结了****吸引消费者眼球的连锁加盟项目。


瘦身美容


我国目前美容行业市场产值每年约3000亿元,美容经济平均以每年15%的速度递增,递长率远远超过了GDP的增长率。《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告》指出:中国“美容经济”正在成为继房地产、汽车、电子通信、旅游之后的中国居民“第五大消费热点”。


美容业占GDP比重达1.80%。全国美容业从业人员总数约1120万人,是第三产业中就业人数*多的行业。我国的美容业已形成了以美容、美发、医疗美容、**美容、造型设计、美容教育、专业美容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主体的综合性产业。据预测,未来三至五年,中国美容经济年产值将超过5000亿元


美容业*适合自主创业的项目主要有:


(1)以化妆护理为主的美容院。


随着女性经济能力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更新,如今各种新型化妆护理概念每天都在改变着中国女人们的生活,嫩肤、美甲、头疗、SPA、舍宾……新名词吸引着不少女性消费者大胆尝试。


(2)以瘦身美容为主的美容院。


目前国内有瘦身减肥需求的人数仍在不断攀升。随着社会的发展,瘦身美容业已**局限于单纯的脸部、身体美化等。创业者从事美容服务时,除了店里充分应用高科技仪器与天然营养品外,还应结合SPA与美容讲座活动,这将是瘦身美容产业未来的经营**。


(3)中**美发店。


以个性发型设计、美发护理为主题经营的发屋*具市场潜(4)男士专项美容服务。


如今,上美容院进行护肤、保养的男士越来越多,不少美容院纷纷推出男士专项美容服务。业内人士指出,与女性美容追求美容效果不同,男士美容项目多与休闲、养生有关。创业者不妨从男性消费心理及消费特点入手,积极开发针对性产品,完善配套服务,满足他们美容时尚的需求。


个体美容院是小本经营,合理的赢利范围系数(毛利率)在30%以内。一般情况下,如果美容院的进货成本占营业额的30%,则其他经营成本应维持在40%以内。美容院这40%的成本支出主要体现在店面租金、设备折旧、装修折旧、员工工资、税金、水电费、**费用、其他损耗等方面。因此,合理规划,控制成本是成功经营的关键。


汽车服务业


汽车服务市场,是指消费者自购车之日起至若干年后报废之日止,期间在该车上的所有花费所引发的商机。**估计,2011年我国汽车拥有量将达到5000万辆以上,是继美、日、欧之后的世界第四大汽车市场。


如此多的汽车需要服务,这是怎样的一个市场?目前我国60%以上的私人**汽车车主有给汽车做外部美容养护的习惯;30%以上的私人低档车车主也开始形成了给汽车做美容养护的观念;30%以上的公用**汽车也定时进行外部美容养护,汽车美容业在我国形成了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据**预测,到2011年我国将形成规模达1-1.5亿万元庞大的汽车服务市场。


汽车经济的崛起让淘金者看到了巨大商机。其投资项目涵盖汽车维修、保养、装修、美容、清洗、年检、后续保险、防盗、安全、二手车交易等多个领域。


许多创业者认为搞汽车服务,必须有庞大的投资。但一些业内人士介绍说,其实汽车服务业的资金起点并不如想象的那么高,独立投资一家汽车服务企业,如汽车美容、汽车装饰、汽车快修等项目,启动资金在10-50万元之间皆可,小本创业者也适合。对于资金不多又没有行业经验的入行者,可以先选择有规模、品牌好的连锁企业加盟。


婴幼儿用品


据我国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我国0-3岁新生儿用品家庭月消费为900多元,全国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而目前这个市场却只开发了20%。并且据预测,在未来15年内,国内婴幼儿用品市场有较稳定数量的目标消费群。


力。


婴儿用品是目前乃至以后发展潜力*大,收益丰厚的产业之一。婴儿用品行业是拉动我国GDP增长的动力源泉。婴儿用品产业是21世纪的朝阳产业。有统计显示,目前新生儿的年消费在2000元到5000元(不含食品)之间,而且其消费的侧重面正在向专业化产品的消费方向转移。从市场资料分析得知:我国大陆的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


婴幼儿用品效益


目前投资国内品牌婴幼儿用品专卖店大约需要20-30万左右。因为采取的是品牌专卖经营形式,所以货品质量能得到严格保证,且利润较丰厚。一般来说,妇幼用品利润在40%左右,若按每天平均营业额2500元计算,则每天毛利1000元,每年毛利36万元,除去房租、水电费、税费、工资等支出12万元,每年纯利24万元左右,一年可收回全部投资。


婴幼儿用品经营品种


经营品种要尽量齐全,婴儿从一出生到其慢慢生长,每一时刻需要的东西都较多。内衣、外衣、礼盒、婴儿帽、鞋袜类、床上用品、日用品、玩具、书籍、音像制品,其中日用品比较多。如:手脚套、奶瓶、奶嘴、围嘴肚兜、尿裤、宝宝印、坐便器、浴床、车床类、洗浴用品、妇孕用品等全面涉及婴儿健康成长领域的用品。另外,由于前来购买婴儿用品的妇女居多,还可以适当经营一些妇女(包括孕妇)用品。


要注意所经营婴儿用品的安全性,千万不能忽视,特别是婴儿服装,要能吸汗吸水,易洗耐洗,同时不能具有刺激性,以免损害婴儿健康。


婴幼儿用品选址。


开婴幼儿用品地址*好选在繁华地区或妇幼医院附近,店内装饰应*大限度给人整洁的感觉,引入人性化的经营理念,专设一片私密的乳婴区域,为母乳哺育的客人提供方便,而休息区内的营养书籍,就专为等候的男性客人而添置。店内还专门放置精美的玩具与提供看管服务,让带有孩子的客户免除“后顾之忧”,尽情购物。


品牌婴幼儿用品专卖店中产品价格较高,易受区域消费水平的限制,所以在选址时应特别小心,一般应选在**或成熟社区附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