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3万元开家染衣店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把过时的衣裳拿到染衣店里一“整容”,就成为街头的时尚新装。昨日,记者走访发现,给衣服染色这个旧行当如今正*,而开一家染色店只需要3万元。

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前,染衣店只能用天然染料染成黑、青两色。如今,一些新型染衣店可以调配出70多种常用颜色。通常,染色师先用渗透剂和褪色剂,将衣服褪成白色,再放进加了其他颜色染料的蒸染缸内,经过固色、烘干、整形等程序,将衣服染成需要的颜色。

一家染色店**陈兴荣介绍,根据面料、颜色收费不同,价格从5元到200元不等。常见的裤子、T恤等染成黑色需要40元,其他颜色需要60元;而染一件羊毛连衣裙,至少需要80元。有些染衣店还推出一衣染多色、一衣染各种花型图案的服务。

记者连日探访发现,染衣店面积都不大,*小的只有10平方米。陈兴荣介绍,不包括门面转让费,投入3万元就可以开一家15平方米左右的染衣店了。眼下,一些连锁干洗店也开始和专业染衣店合作:把染色业务外包给染衣店,再按比例分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