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消费绿色商机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健康消费绿色商机

生活方式不仅让消费升级,同时在消费需求的结构上也发生了*大的变化。眼下,人们越来越追求生活质量,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都市中等以上生活水平的家庭对于**投资比重渐趋上升。健康消费,已成为寻常百姓家庭消费中的一大热点。而从绿色食品的**到健身俱乐部、养生餐厅的兴起,也都传递着这样的信息:随着国内居民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健康领域蕴藏着*大的商机。

健康是一个宽泛的概念,而且从现有市场开发状况而言,尚处于起步阶段,这对于创业者而言,可以开辟和挖掘的*“井”并不难找。但是,若要以健康为创业卖点,门槛却不低。创业者*先自己要有健康生活的理念,了解健康消费市场的*新动态,并掌握一定的专业知识,例如,如开食疗餐馆要略懂中医和营养学,而且必须对员工进行适当的培训,才能提供专业服务。其次,就前期投放资金量来看,以健康医疗业(包括药房、**店或是药妆店)为例,资金门槛都在300万元以上。

因此,不难看到,虽然现在健康市场蠢蠢欲动,但比较浮于“健康”二字的表面,市场不规范,从业者参差不齐,其专业性、科学性受到质疑,也造成市场中鲜有主打健康的产业品牌问世。之于后来者,这也就留下了可供大展拳脚的天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