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交警夜查“飙车” 骑着30万摩托兜风 无牌无证被扣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晚上8点,合肥祁门路与怀宁路交口,合肥市交警部门开展“飙车”专项行动。活动刚刚开始,一辆价值30多万元的宝马摩托车就被逮个正着。

价值30万元“豪车”被抓

昨夜,记者跟随公巡大队交警来到两路交口,到达现场后,民警立即严密布置检查方案,在辅道上设下路障,绝不放走一条“漏网之鱼”。

这边交警刚设下天罗地网,远方就传来一阵急促的马达声。“停车!”交警立即对一辆摩托车施手势,并对车主敬礼。“请您配合一下,出示驾照。”交警说道。

摩托车手犹豫了半天,挠挠头说:“我只有机动车驾照行吗?”说完,交警又发现此车没有车牌,属于无牌无证,交警立即将车扣下。

据摩托车司机介绍,这辆摩托车刚买没多久,花了30万元左右,正准备上牌就被逮住了。“我是名摩托车爱好者,想着晚上人少,出来耍耍。”

2小时查获13辆无牌无证车

活动继续进行,一辆“花脸”助力车缓缓驶来,虽然车速不快,但是马达声却震耳欲聋。经查,此车也无牌无证,当即扣留。

晚上9时许,一辆黑色摩托车沿祁门路辅道快速驶来,车上还带着一女子,就在交警准备上前检查时,司机突然掉头,然后加速往回跑。

就在大伙以为这位“骑士”能逃脱时,交警立即利用对讲机通知在潜山路执勤的交警围追堵截,*终这名“狡猾”的“骑士”被抓获,车子也因无牌无证被扣留。

活动进行到晚上10时结束,此次活动中,共查获13辆违规车辆。据交警介绍,下一步还会加大力度,打击违规车辆。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