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着老板娘不当 四川80后女子来肥搞传销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放着超市**娘不当,四川一80后女子来到合肥搞传销,为了晋升至“经理”级别,她竟将丈夫拉下水。昨日,记者获悉,打传“线人”一出马,她和另外15名传销人员在晋升“经理”会议上被“一锅端”。

四川80后女子来肥搞传销

33岁的阿云(化名)原本和丈夫在四川老家经营着一家小超市,生意红*,生活十分安逸。可随着今年年初,她被人“拉”到合肥“经商”,一切便改变了。

来到合肥后,传销人员不停地对她进行“**”,“他们说,要想2~3年能*到1040万元,必须尽快晋升为‘经理’。”

在他们的蛊惑下,阿云随即深陷传销漩涡,为了尽快晋升为“经理”,她开始疯狂发展下线,很快丈夫被她骗来合肥。

16名传销人员被“一锅端”

7月1日,阿云(化名)与另外15名传销人员分头从政务区赶到经开区东海徽园小区,准备在6号楼的一个传销窝点里召开晋升“经理”会议。

为了防止被发现,他们特地安排一传销人员在楼下“望风”,殊不知,他们鬼鬼祟祟的样子早已引起了小区里打传“线人”的注意。

很快,莲花社区打传办接到打传“线人”举报,当即组织工商、公安、城管等多部门展开突击行动。

在6号楼的楼下,负责“望风”的传销人员的心虚模样,引起了打传人员的注意,一番询问,他便露馅了。随后,正在楼上开会的阿云等传销人员被“一锅端”,打传人员在现场搜获了大量“听课笔记”等传销资料。

经过一番批评教育,阿云才幡然悔悟,“每天都有人给我‘**’,时间长了,我就相信了,这回我算明白,传销根本就是骗人的,我不该把丈夫也拉下水。”

据了解,目前阿云等16名传销人员已购买回家*车票,准备返回老家。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