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专线为返家大学生“送福利”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放假后,同学们不用再提着大包小包,走出一身臭汗,来回转车了。”6月30日,记者从淮南师范学院获悉,在淮南中北巴士有限公司的帮助下,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与淮南*车站之间建立了临时大学生返乡专线。

据悉,自7月3日到7月5日,该校返乡大学生在校内的食堂门口,只需花费2元*或是以**享受八折优惠的方式,便可以坐上专门开往淮南*车站的公交大巴。得知这一消息后,该校一些大学生开玩笑地告诉记者:这是学校和中北巴士在给他们“送福利”。原籍芜湖的大学生小张告诉记者:由于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与淮南*车站之间没有直达的公交车,所以放假时赶*车的同学就遇到了麻烦,只能在打的和转乘公交车之间进行选择,一个是多花了*,另一个是辛苦了人,两者都不算是*佳选择。为了解决学生的这一难题,淮南师范学院学生校长助理团与淮南中北巴士有限公司进行了及时沟通,并顺利开通了这一临时专线。依照计划,公交大巴自淮南师范学院泉山校区食堂门口出发到淮南*车站止,发车时间为早上7点40分至中午11点20分,下午1点40分至4点20分,这期间公交车循环运行,每隔20分钟发车一次,但是如果遇到学生乘车人数激增或是锐减等变化时,车次会根据具体情况进行临时调整。

本文摘自(安青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