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国际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2014**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展会背景及优势

从2009年国家四部委节能与新能源汽车****试点工作的联合开展、 2010年国家《关于开展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的通知》正式下发、2011年国家十二五规划将新能源汽车行业列为我国**发展的七大战略性新兴行业之一、2012年***《节能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1-2020年)》出炉到2013年新能源汽车新一轮补贴政策的**,中国颁布实施了一系列政策扶持与发展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未来10年,国家对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产业化和市场**的投入将持续加大,有利于产业健康、快速、有序发展的一揽子政策将逐步落实。我国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也将在**的大力扶持下,完成从政策驱动到市场驱动的转型,**未来汽车行业发展潮流,*终走进千家万户。

同期活动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政策热点面对面

科技部、工信部、发改委、环保部、财政部等主管部委**将汇聚合肥,就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新政策和热点问题进行全面解读。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整车企业高管沙龙

组委会将力邀一汽、上汽、东风、比亚迪、江淮、奇瑞、长安等整车企业高管, 以沙龙的形式畅谈企业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高战略及目前产业发展的瓶颈与困惑。

专题研讨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城市论坛、电动汽车充(换)电站建设发展论坛、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创新技术论坛

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供需对接会、新能源汽车试乘试驾活动、新能源汽车**企业(基地)观摩参观活动。

标签: 安徽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