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保健营养暨微量元素产品博览会展会介绍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营养暨微量元素产品博览会展会介绍是谁主办的?

“2014中国**营养暨微量元素产品博览会”(简称“博览会”)是由中国**营养理事会主办,并在山东省微量元素科学研究会、安徽省华信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和安徽省微量元素科学研究会的支持和承办下形成的立足安徽、面向长三角和中部地区、辐射全国的专业性展会。

2014中国**营养暨微量元素产品博览会展会介绍主要展示什么?

博览会是以展示成果、业界交流、新品展示、促进贸易、推动发展为主要目的,以举行专业展览、专业研讨、项目推介、高峰**等活动为主要内容,以营养**和微量元素为主要规划板块,并涵盖第三方机构和健康科普类等项目的大型展会。

2014中国**营养暨微量元素产品博览会展会介绍展位有多少个?

博览会总展出面积约 2万㎡,标准展位约600个,届时港、澳、台和东南亚等境外**特色企业将同期参展,本届博览会将是中部地区规模*大的**营养和微量元素专业展会。

标签: 安徽展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