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城镇居民医保本月起参保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本月起,我市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正式启动,未成年人和无工作的居民,都可到所在村居办理参保手续。

普通居民参保时间为7月1日至9月20日,到户籍所在地的街道社居委或村委会办理。在校学生参保时间为8月25日至9月20日,在所就读的学校办理。工作人员提醒,参保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办理参保手续,以免错过参保时间,逾期将不予登记。

此次参保,普通居民缴费标准为120元/人,在校学生、少年儿童、18周岁以下居民,以及A类低保人员、重症残疾人员和五保户,享受一定优惠,缴费标准为30元/人。市人社局提醒,“18周岁以下居民”,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1996年9月30日后。

本文新浪安徽网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