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处交通节点封闭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城隍庙改造工程于5月17日零时正式实施。记者现场探访时了解到,霍邱路、庙东街、庙后街等6处路段封闭后,淮河路、六安路等路段车流量稍有增加,辖区交警已经启动**措施,加大对城隍庙周边路段违停车辆的处罚管理。值得提醒的是,为方便城隍庙周边住户通行,之前公告声明留有通行小巷,但都为断头巷,过往市民要注意绕行。

城隍庙改造打下**锤

16日晚9点许,负责此次城隍庙基础设施改造的施工方,开始对霍邱路、庙东街、庙后街、环形街、下沉广场北侧等路段出入口进行封闭,并放有提示牌,标明封闭时间及封闭路段。虽然是夜间,城隍庙里面还有零星的几名经营户在整理货物,打包往外运。

17日零时左右,施工人员开始对霍邱路等路段进行动工,路面已经开始被破碎,“轰隆隆”的嘈杂声,表明城隍庙改造工程正式实施。

封闭区域留有人行便道

17日为封闭*日,记者在城隍庙大门口看到,封闭区域均留有人行便道。比如,庙东街东边有三栋居民楼,小区出入口正好在封闭区域内,因而设有人行便道直通淮河路;在霍邱路西边的居民楼出入口前,也留有人行便道直通蒙城路。

但需要注意的是,这些人行便道均为断头巷,不少市民不了解封闭情况,等走到小巷子深处后,发现路已经被封了,才掉头往回走。更有甚者,有些人直接把霍邱路上封闭的隔离板破坏。

六安路等路段车流量增加

据合肥交警支队庐阳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因封闭路段多在城隍庙内,对城隍庙周边主干道交通没有影响,但是淮河路、六安路车流稍有增加。为了**道路通行,交警部门已经增加对周边路段的巡逻密度。从17日起,交警部门将加大对城隍庙周边道路违停车辆的管理力度,请市民不要随意停车,以免阻塞交通。

商家忙着贴各种广告

探访中,记者发现,在霍邱路与蒙城路交口,用于封闭施工区域的隔离板上贴满了各式各样的小广告,“某某商家搬到院子里面”、“某某商家正常营业”字样,几乎贴满了整面隔壁板。

“毕竟在此地经营10多年了,好多老顾客还不知道城隍庙要改造,贴个通知,让他们能找到我们。”一位经营商户称。

此外,记者在霍邱路城隍庙文化宫门口,发现两名青年正在留影拍照,上前打探后获悉,他们是老合肥人,家就在城隍庙隔壁:“改造是好事情,但希望能保留原有徽派建筑的体貌特征,同时体现江淮传统建筑青砖黛瓦的风貌,展现合肥特色。”一名青年说道。

本文新浪安徽网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