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万元投资项目有哪些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几万元出资项目有哪些呢?如今几万元创业但是有不少的挑选,不过,我们老是想要挑选*佳出资机遇的,你是不是还在为出资啥项目而烦恼吗?下面让小编为你介绍一下吧.每个人的*佳出资机遇并不都是相同的,我们来为你挑选了多个很好的几万元创业出资项目,你能够比照挑选。

2016年几万元出资项目有哪些?开家炸饼模早餐店

运用炸饼模制作饼类食物,出售无须专职店面,有一个占地3平方米的小摊即可。*要质料有面粉、糯米粉、玉米面、红薯、南瓜、马铃薯、黄豆、花生米等农副产品,*要东西有炸饼模、煤炉(或燃气灶)、油锅、盆、桶等,除了场合房*外,一般出资500元即可。摊点选在商场、车站、学校等场合,上下班人流多的大街、居处密集区也是好地方,如不**出售,推车出售活动效力也不错。

2016年几万元出资项目有哪些?开家桂林米粉店

桂林米粉店无须很大,一般都在30平方米支配,五六张餐桌,两三个效力员即可。桂林米粉的做法是先将上好大米磨成浆,装袋滤干,揉成粉团,煮熟后压榨成条状或片状,然后把切好的猪、牛杂煮熟,倒进盛有米粉的碗中,加上葱花、味精、胡椒、麻油即成。

2016年几万元出资项目有哪些?开家特征牛肉粉馆

湖南常德市澧县津市特征牛肉粉以其爽滑微韧、汤汁淳厚红亮、辣烫鲜香的一起风味,享誉三乡四水,已成功进入北京、武汉、深圳等地,所到之处深受本地男女老少的喜爱,做这种特征牛肉粉,正本也没有啥分外的办法,*要在于做牛肉油码和汤料的香料配方,有了这个配方的香料,开一家正宗的常德市澧县津市特征牛肉粉馆,实际上是很简单的事。

2016年几万元出资项目有哪些?开家黑色**食物饮食店

黑色食物与一般食物作比照

1)蛋白质均高;2)动物性黑色食物脂肪含量低;3)膳食纤维含量高,有助于消化,避免肥胖和便秘;4)钾、钙、铁、锌、碘、硒等均高;5)均富含黑色素,营养丰盛,各种营养之间的比值较均衡,益于脑细胞的发育和保持正常功用,还有利于纠正我国膳食构造中核黄素、钙、钾、铁、锌、硒、维生素等短少的问题。

2016年几万元出资项目有哪些?开家特性醋吧

醋是调味品,但防病**功用显着,如今,种类多,功用广的醋饮料现已很多开发上市,使醋成为新的休闲**饮品。如今,上海、福州、西安、贵阳等地现已出现专门运营醋饮料的醋吧,醋吧既有花样醋饮,又有以醋调制的鸡尾酒,时尚的饮品,加上幽雅的环境,稠密的文化氛围,使很多消费者趋之若骛,醋吧成为继茶吧、酒吧、咖啡吧今后的的一大潮流,很多醋吧如今都***爆,财源滚滚。

2016年几万元出资项目有哪些?开家民俗风情配饰店:

可从格尔木、**、成都或西宁收买藏族配饰,如银铜饰品、半宝石*饰、珊瑚饰品、挂在脖子上的轻经轮、彩织包等;也可去胶东及南通的朋友批进本地大红牡丹土布、蓝印花布、蜡染花边等。店址*选高校区周边,尤其是艺术类及师范类院校周边。需求注意的是,民俗风情配饰店大都归于慢热型的,刚开业并不能**生意十分红旺,但是经过一段时间后,熟客就会不断增加,生意也会越做越好。

2016年几万元出资项目有哪些?开家粗布服装店:

找来几家与自个特性相似的小品牌,聘请他们也进到自个的小店来,小店所以集中了林林总总粗布做的服装、服饰,但凡喜爱粗布特性衣服的朋友,只需进到这家小店,就能从头到脚地买到他们喜爱的服装、服饰。

标签: 几万元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