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小伙失恋后失踪三个月 家人担心其发生不测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朱英池是池州市贵池区秋江街道居民,毕业后一直在无锡打工,今年3月,他和女友分手之后便离家出走,并断绝了和所有亲人朋友的联系,至今杳无音讯。家人心急如焚,通过媒体寻找朱英池的消息,希望他能和家人早日团聚。

据朱英池的哥哥介绍,朱英池是个外向开朗的男生,在外地上学期间和当地一位女孩确定了恋爱关系。今年年初,女孩向正在无锡工作的朱英池提出分手,并且**和朱英池联系。

从那以后,朱英池便郁郁寡欢。今年3月,朱英池离开了现在的工作单位,手机停机,**登录自己的QQ,也没有任何形式的留言,如同人间蒸发一样。

朱英池的哥哥告诉记者,弟弟不见了之后,父母整天以泪洗面,他几乎找到了弟弟所有的朋友和同学,但大家都表示和朱英池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他曾希望联系弟弟前女友QQ,但是对方没有任何回应。

朱英池的哥哥说,他已经向无锡和池州警方报案,但由于在去年6月朱英池就注销了暂住证,而且走之前没有留下任何线索,警方表示难度很大。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秋江派出所采集了朱英池父亲的血样备案,并称一旦获得相关消息,将会**时间通知家属。

但是有一个情况让家人十分担心,“弟弟是一个很勤俭的人,有一张***,但很少**。偶尔**消费之后,也会很快将*补上。然而今年1月份,他从***中**了1000元,却一直没有归还。”朱英池的哥哥*担心的是弟弟会不会有什么不测。

三个月过去了,如今,全家都希望朱英池能早日和家人团聚。本报也在此呼吁,如有知情者,请与池州市公安局贵池分局秋江派出所联系。

本文新浪安徽网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