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特殊学校四名聋哑高中生同时失踪 下落不明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月20日,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放暑假了,学生们各自离校回家。然而在放假后的第三天,该校四名聋哑学生竟同时离家,至今仍下落不明。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7月5日获悉,安庆警方已立案调查。校方负责人称,经调查,4名学生可能是被学兄带走了。

这4名学生分别来自安庆市的怀宁县、望江县和太湖县。他们都是安庆市特教学校的高中学生,年龄在20岁上下,都是聋哑人。

“我与朋友一起,现在要走,去苏州工作,下次再回去看看你。”6月23日15时许,范某的父亲收到儿子的短信后,回了两条短信,没想到儿子没回信,当**午4时许,拨打儿子的电话,发现手机关机,再也联系不上。

范某父亲发现儿子失联,便想尽一切办法寻找,但始终没有消息。无奈之下,他赶到孩子就读的学校打听情况。谁知,当他赶到学校时,其他3名孩子的家长也在6月23日接到孩子的短信后,就再也没联系上孩子。

安庆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严会表示,“失踪”的4个孩子在校表现都还好,同时“失踪”这种事让他很意外。

眼看时间**天过去,却没有孩子们的消息,家长们只得**求助。

孩子们“失踪”一个多星期后,警方调查发现,4人中,曾有人在望江某宾馆入住。

望江某宾馆的监控画面显示,4名学生中的的汪某分别在6月22日办理入住、6月23日办理退房结算手续。不过当时汪某身边还站着一男一女两名年轻人。而经学校辨认,这两名年轻人都是该校毕业生。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进行调查,也希望这4名孩子能早些回家,家长们非常担心。

本文新浪安徽网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