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合肥“出梅” 晴热高温天气将来袭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晨报讯连续数天,阴雨一直盘旋在合肥上空,告诉我们“梅姑娘”仍掌管天气系统。不过,这应该是“梅姑娘”的*后一幕戏了,**气象台预测,这次降雨过程结束后,7月6日—10日,长江中下游地区将转为晴热少雨天气,合肥将“出梅”。

昨天和今天强降雨逐渐向长江中下游一带移动,对于一些地方来说,这也将是今年入汛以来*强的一次强降雨。昨天,淮河以南迎来大范围降水,强降水主要集中在江淮之间西南部。昨天,省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13时将暴雨预警信号由蓝色提升为黄色。

毕竟7月了,“晴热高温”将会逐渐成为天气舞台上的主角。7月,江南、华南等地将进入高温伏旱期,各地气温将进一步升高,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的可能性增大。下周开始,滚滚热浪有望取代阵阵阴雨。

本文新浪安徽网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