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到安庆花亭湖旅游路线推荐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花亭湖风景区是国家风景名胜区,是全国农业旅游**点,同时也是安徽省***批公布的****风景名胜区。名胜区位于安徽省太湖县境内,面积254平方公里。古迹济盛,人文荟萃,物产富饶。

路线**

早合肥指定时间、地点集合乘空调旅游车赴安庆大湖县花亭湖景区(车程约3小时),上午游五千年文博园。车赴花亭湖,乘船览湖光山色,游情人岛、月亮湾,,中餐后,游览西风洞景区:西风禅寺、一线天、小心破、百忍石、石牛望湖、望湖亭等景点后下山,结束愉快旅程!

合肥至花亭湖乘车攻略

线路一 走合界高速,太湖(花亭湖)路口下。下高速后行4公里,即到达花亭湖。全程198公里。

线路二 搭乘*车,合肥站上车,太湖站下。下*车后打的行3公里,即到达花亭湖。全程3个小时。

线路三 从合肥昌运汽车站-太湖汽车站(2小时),下车后打的行3公里,即到达花亭湖。

注:

1、合肥至太湖*车每天早、中、晚各班次都有

2、合肥、安庆至太湖汽车白天每小时一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