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美食特产】真心瓜子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合肥美食特产】真心瓜子

真心瓜子由来:创建于2000年9月,是一家以生产徽派炒货为主业的大型现代化食品企业,拥有员工近2000名,生产基地2座,年生产能力50000吨,年销售额2.7亿元,市场覆盖包括台湾,香港在内的全国32个省市自*区,并自营出口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韩国、日本、俄罗斯、美国、中东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已初步建成**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

真心瓜子品种:真心瓜子是指安徽真心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所有瓜子系列产品的总称。

真心瓜子产品系列:真心茶瓜子,真心煮而香,真心电视伴侣,真心香瓜子,真心凉茶瓜子,真心原香瓜子,真心多味瓜子,真心冰霜西瓜子,真心绿豆瓜子,真心大吉大粒。

真心瓜子特点:真心香瓜子:将传统瓜子加工工艺**,改炒为煮,并且在加工过程中加入甘草等多种**药,以煮泡入味,香酥、不脏手、不上*,适合各类人群食用。

真心原香瓜子:原料采取来自***的内蒙古大草原和塞外平原,经过特殊工序加工,适合各种不同类型的消费者。

真心冰霜西瓜子:在制作过程中加入了薄荷成分,磕起来有冰冰凉凉的感觉。

真心绿豆瓜子:制作过程中加入绿豆汁,能够有效预防上*,适合干燥季节食用。真心煮而香:瓜子加工过程中加入了维生素c,嗑瓜子的同时补充维生素。

真心电视伴侣:电视伴侣,顾名思义,就是在适合看电视的时候吃。产品在制作过程中加入了**决明子成分,对眼睛有保护作用。尤其适合长时间上网的年轻人士食用。

真心多味瓜子:将精选葵花籽脱皮煮制加工,口味香脆,后味香甜,是消费者良好的选择。

真心凉茶瓜子:采用精选**葵花籽,通过优良的加工工艺,经过茶煮制,口味凉爽清香,***茶瓜子,让消费者放心食用。

真心奶茶:真心奶茶是真心食品在2010年**推出的新产品,真心奶茶外包装设计风格浪漫、温馨,口味香浓,含糖量低,采用上等质量的椰果与植脂末,刚推出即引来同行业**的关注度。

标签: 安徽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