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钓鱼来指导你如何创业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用钓鱼来指导你如何创业

大多数的人创业不知道该如何入手,而且其中的很多觉得自己的创业计划无法实施,是因为自己缺少一根好的钓竿。

他们需要的钓竿主要有三种:

**,资金。缺少这根钓竿的人比较多,很多想创业的人都是工作不久,工资有限,根本没有足够的积蓄。所以谈及创业,他们会摇摇头很无奈地说:“没*啊!”他们都喜欢说这么一句话:假如我有一**,我可以做一个……公司,然后……。

第二,机遇。很多人喜欢感叹自己生不逢时,要是在××年以前,我们做那个,肯定可以发了,现在做这行的比牛毛还多。

第三,项目。想创业,但是不知道该做什么。*常见的无奈表现:我要是懂……就好了,现在做这个很**。

无疑,这根钓竿是重要的,想钓鱼,就得有一根合适的钓竿。然而,给你一根钓竿又如何?给你一**,你就可以*来一千万?给你一个好的项目,你就能经营好?退回到十年前,你就敢去炒股?

想成为一个**的垂钓者,钓竿这个工具很轻易具备,只要你拥有真正的垂钓技巧。仅仅拥有钓竿不能钓到鱼,起码你还得经得起风吹日晒,你还得知道在哪个池塘或者哪个河段去下钩,还得知道你想钓什么品种的鱼,知道需要什么样的诱饵,需要在不同深度的水中下多深的钩。更重要的是,假如没有鱼上钩,你可以在河边坐多久,也就是承担什么样的风险。你需要知道的太多了。但是在以往的工作中,你可能只接触到了某一个方面或几个方面,比如你是买诱饵的,你清楚的仅仅是那种鱼喜欢哪种诱饵;比如你是测量水深的那么你所把握的只是什么样的鱼在什么样的水层。而对于其它的,你却未必能够真正熟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