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荷兰vs阿根廷比分结果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2014世界杯荷兰vs阿根廷比分结果之荷兰历史成绩

上届世界杯荷兰队有机会**历史,但*终**历史的却是对手西班牙队,罗本的两次单刀被卡西利亚斯扑救,而伊涅斯塔加时赛中却完成绝杀。除了2010年世界杯,荷兰队在1974年和1978年两届世界杯都打入决赛,但分别输给德国队和阿根廷队。1990年世界杯荷兰队止步16强,1994年止步八强,1998年在半决赛中点球输给巴西,2006年1/8决赛中输给葡萄牙。

2014世界杯荷兰vs阿根廷比分结果之澳大利亚历史成绩

澳大利亚从1966年开始参加世界杯预选赛,但直到转入到亚足联,他们只获得过两次参加世界杯决赛圈的机会,因为大洋洲球队只有半个世界杯决赛圈名额,而澳大利亚6次在**附加赛中败北,输给过亚洲、欧洲、南美等大洲对手。1974年西德世界杯,澳大利亚**次参赛,一球未进,但与智利队*后一战0比0战平获得了**个积分。2006年德国世界杯,澳大利亚再次参赛,小组赛战胜日本,战平克罗地亚之后出线,但在1/8决赛中在多一人作战的情况下被意大利终场前点球绝杀。2010年世界杯,澳大利亚战平加纳,战胜塞尔维亚,但因为输给德国太多(4球)而净胜球劣势被加纳挤出小组前二而淘汰。

2014世界杯荷兰vs阿根廷比分结果之进攻对比:梅西PK“三剑客”

老帅范加尔经过多年积淀,用实力和资历成功压制住了队内大佬,至今还未传出队内的负面消息,赛前既定方针和临场变阵得以贯彻实施。经过范加尔的**,荷兰队的罗本、范佩西和斯内德组成了新的“三剑客”,撑起了荷兰队的进攻大旗。阿根廷队历来不缺少攻城拔寨的好手,只是各种前锋、中锋、边锋云集之后,总不能形成合力,好在今年梅西在世界杯中状态**,给阿根廷队的前场找到了“支点”,其他球星,诸如迪玛利亚、伊瓜因等,就知道如何跑位和传球了。阿荷大战一触即发,从进攻数据可以看出,虽然两支球队都擅长进攻,但是荷兰人今年更胜一筹。1/8决赛之后,荷兰队打入12个进球,与哥伦比亚队并列32强**;阿根廷队也表现不错,世界杯开赛至今共打入7球。不过,从射门总数来看,阿根廷队**的射门机会更多,超过荷兰队16次。在这种势均力敌的比赛中,射门次数更多就是优势。

2014世界杯荷兰vs阿根廷比分结果之防守对比:高位逼*PK屯兵后场

从丢球数据来看,两支球队在各打5场比赛的情况下,场均丢球不到1个,可以说防守体系的表现不错,尚未出现崩溃性的失误。在中后场防守体系的构筑上,阿根廷队和荷兰队有着不同的思路,萨维利亚喜欢在中场加强防守力量,而范加尔则喜欢在后卫线上增加兵力。阿根廷队主要依靠马斯切拉诺和加戈的*截来掩护后卫线,并在中场强调控制和传球。反观荷兰队,范加尔是通过直接增加一名中后卫来增强防线,他并不强调中场的控制,只需要队员们可以在后场断球后尽快将球交给罗本和斯内德。本来擅长防守的后腰德容能很好地掩护球队的防线。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队锋线梅西和荷兰队箭头罗本在铲球数据上的差别,*能体现两队防守思想的差别。5场比赛之后,梅西贡献了9次铲球,罗本则只有2次铲球。这说明,阿根廷队的就地反*从前锋就开始了,而荷兰队的围追堵截则相对偏后。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