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惨败的原因是什么?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在贝洛奥里藏特进行的巴西世界杯半决赛中,德国队7:1狂胜巴西队晋级决赛,留给足球**一串永远无法抹去的耻辱纪录。本届世界杯之前,双方四次共同进入四强,但仅有2002年世界杯决赛一次会面。就像两个武林中的*高手,绝少交手,因此每次遇见都是**。历史不会拥有同情心,它总是以*意想不到的路径演进,以*残酷的方式完成**的更迭。

丝毫没有怜悯,穆勒、克洛泽、克洛斯、赫迪拉的每一次射门都像一柄匕*直插着每个巴西人的心脏,当许尔勒在79分钟为德国队打入第七粒进球时,米内罗球场看台上的巴西球迷甚至开始鼓掌,这是带着怎样的心痛和无奈。

奥斯卡在第90分钟为巴西打入一球,甚至已经无法挂上安慰性的标签。

比赛开始前,当巴西国歌第六次在本届世界杯上响起,路易斯和队中*年长的塞萨尔高举着内马尔的球衣,他们希望这位在四分一决赛中遭遇腰椎骨折的队友与球队同在。然而,缺少了受伤的内马尔和停赛的席尔瓦这一前一后两个顶梁柱,斯科拉里建构的桑巴大厦,**无法经受德国战车的冲击,没有任何抵抗就轰然倒下。第11分钟,克罗斯右侧开出角球,穆勒在门前凌空推射穿透塞萨尔的十指关为德国队*开纪录;第23分钟,克罗斯直塞禁区,穆勒脚底后拨,克洛泽推射被塞萨尔扑出,德国人上前一步再次推射近角得分,德国队取得2:0**。36岁的克洛泽如愿以偿,以16球超越罗纳尔多,*享世界杯历史*佳射手的殊荣。而此时的罗纳尔多,呆坐在巴西电视台的转播席一言不发。

第24分钟,厄齐尔中场直传,拉姆右路传中,克罗斯抽射球门左下角得手;2分钟后,克洛斯*断费尔南迪尼奥,与赫迪拉二过一配合后轻松推射空门。第29分钟,赫迪拉接厄齐尔传球禁区内推射入网,德国队5:0**,比赛留给东道主的只有煎熬。中场休息,对巴西队来说是无比漫长的15分钟,但他们仍然要让滴血的心脏再次跳动,去完成下半场的比赛。结果是德国队替补登场的许尔勒在69和79分钟连入两球,奥斯卡在第90分钟扳回的一球后,全场竟是死一般的沉寂。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