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三车相撞起火致2死6伤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6月11日,宿州泗县104国道与草霸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三车相撞重大交通事故。现场导致一车燃烧,2人死亡6人不同程度受伤。

当晚20时55分,泗县交管大队接**:该县104国道泗县大营街草霸路口,有两车相撞,有一辆车着*,并且有人在里面。”警情就是命令,接警后,当日值班副大队长李贤凤立即带领事故中队长孙志勇、民警乔*全和朱军赶赴现场,同时通知消防大队、施救中心、120赶赴现场,并通知各路面中队抽调警力赶赴现场,进行保护现场和疏导交通。县交管大队长裴克随后赶到了现场,对现场各项救援工作进行紧急安排和部署。及时将现场情况向县局**作了汇报,接汇报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武卫东也立即赶赴现场查看情况,指导救援工作。在事故现场,各警种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尽管*势凶猛,无一人退缩,全力进行*救伤员、开展灭*处置、疏导指挥交通。所有受伤人员除2人经*救无效死亡外,其余6人均得到及时有效救*。尽管午季104国道车流较大,由于全体参战人员一致努力,未因该起事故发生,导致正常往来行驶车辆长时间滞留和发生交通堵塞现象。

经调查得知,2014年6月11日20时50分许,彭某某驾驶一辆皖CKXxx0号奔驰轿车沿104国道由南向北行驶,行驶至920KM+805.5M处时,与相对方向由孔某驾驶的车牌号为皖LB6xx9轿车相撞后,又刮碰到前方同向行驶由陈某驾驶的皖LC8xx2号小型普通客车,造成奔驰车燃烧,驾驶人孔某及其车乘坐人项某在送往医院后,经*救无效死亡,三辆事故车辆均发生不同程度损坏的重大交通事故。

本文新浪安徽网

标签: 社会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